內有劇透

 

 

□■故事簡介□■
平凡度日的主人公。
她所居住的小鎮,因一則新聞而騷動。
路過殺人魔事件。
然後,她遇到了路過殺人魔並被刺殺了。

醒來時身處未知的場所。
她作為以血液為糧食施放魔法的殺戮兵器,在異世界復蘇。
『吸血鬼』
那個世界的人、這麼稱呼她…。

想回到原來的世界?想留在這個世界?
想守護重要的人?還是破壞這個世界的全部?
喂。
是你的話,會怎麼做?

 

 

遊戲點我(翼夢) (漢化版)

*大家請留意這是15R的遊戲

最近完全對入坑沒有熱情
只有追著一星期一話的流行之神3
於是去玩同人遊戲...
總之我見到介紹寫全攻略只需30分鐘就玩了
雖然畫風....咳...
結果劇情意外的不錯
每人劇情5分鐘左右,自然不要懐疑女主角空為什麼在3日內喜歡上男角
精華在BAD ED!!
強烈推介先走good ed再走bad ed
不然像我一樣走了bad ed才走good ed,便會感覺不會再愛OTZ

絲黛拉
大家別誤會,這不是百合ED
正確來說絲黛拉是5人中唯一的好人
她真正身份是將空召喚來的魔導師
最後將空送回她的世界,但讓空留下記憶

藍撒
作為國王是很好,但作為男性就是渣
所以只有他有2個bad ed和normal ed
但不論good ed還是bad ed,留下空也是為了國家--___--
bad ed是叫我女王和一身洗不清的罪孽(亂改名)

雷奧涅
本劇最悲路線,因為哪一個ED空都好慘
雷奧涅身為魔導師世家的長子,卻無魔法才能
雖然成為了騎士,但其實極度自悲
GOOD ED中和空一起其實是依賴她
BAD ED更慘,竟然逃避現實吸毒死
空的後續如果說我很喜歡會不會被大家目死?

坎迪爾
吸血鬼の夜之所以15R,完全是因為這條路線
坎迪爾作為吸血鬼的始祖,竟然是大色鬼
強烈注意走坎迪爾路線時身邊要沒人
不然CG一出,水洗也不清=____=
BAD ED是他"喜歡"空的真相...
我不想知道的T口T

鈴木 有人
據說要先攻略了前面四人可以才追他
他的路線只有一個GOOD ED
別懷疑,他是最終BOSS
不過他的故事空虛到爆
只有記述了他的身世
真相:他之所以在各人的路線中要和空回他們的世界,
要在某人路線才知道

總結:這其實是乙女黑遊戲,沒有和男主角一起的真GOOD ED
黑幕震傷乙女心,所謂的愛情都只是利用
想有真GOOD ED請找妹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の夜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