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 =

 

明明神南只有2位,可是卻最受歡迎!

誰叫牛郎(稱讚意味)人人愛,我也不例外!XD

其中一個原因都是多得暗榮大推神南

之前出ライブビデオ 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 金色のコルダ Featuring 神南高校 我也很驚訝

不過,幸好我喜歡的是東金,而非土岐(情敵較少)

 

東金 千秋

雖然說谷山好像本色演出東金一樣

但我愛東金,不特別喜歡谷山(不用特別提出來)

雖然說東金是那種進攻型的角色

但我喜歡かなで一旦還擊,主動親近他

他就馬上面紅,有些招架不來,受不了かなで的特.開心的樣子

外表花花公子,露出這種反差好萌!!!

我也知道自己喜歡的點有些奇怪(死)

當然我也很喜歡他成為騎士對抗冥王(大爆笑)

我認真想一想,我喜歡的是三間學校的部長

律哥被我炮灰掉,好慘呢(才沒有這回事)

 

土岐 蓬生

我懷疑土岐是金弦3中最受歡迎的角色,因為我身邊實在太多他的飯

我也不能否認樣子好,神戶腔,單看著他聽著他的聲音完全是享受!

不過我沒有中伏(反白眼)

主要原因是我不喜歡那種消極型的角色(被打)

綜觀而言,我喜歡的都是陽光型

看到角色悲春傷秋我會想打他(喂)

 

 

 

天音学園

天音学園=怪人學園(喂

 

冥加 玲士

冥加的感想如果我有心寫,我應該可以另外開一篇

不過總覺得冥加和我

都會崩掉(??)

因為最近非常喜歡歌王子的卡繆

再走這條路線,我認為他們兩人有共通之處

就是好認真地做惡役,但旁人看起來無比的膠

每次出場都變成笑彈wwww

雖然平時對女主角很兇

但有時卻流露溫柔

就算是平時被他們鬧,也會覺得爽歪歪<<<<<肯定不只我一個!

不過他們的路線也是到最後的最後才會冰山融化

將他們那傲嬌比天高的心放下

說出大家想聽的告白

問題是,被他們鬧足9成(冥加更是99%時間)

最後甜到的卻只有一下

雖然就算我有多喜歡聽他鬧女主(大誤)

也會失望了

因為我更想看百煉鋼化為繞指柔!(爆)

AS續篇希望有這樣的情節!!!

至於AnotherSky……等著繼續被兇^////^

 

天宮 静

嗯…我好記得自己第一次聽到他的戀愛實驗建議

我是恥笑了=V=

心想:加地已經夠奇怪,MAMO你又配一個非常識人?XD

最後第一次玩時天宮的劇情是悶到想SKIP他的劇情(真是變成為全通而走他的路線)

但這次我認真一點去玩,單單因為只有天宮理解到冥加話中的心聲(請看星奏學院祭3)

令我對他有了一點兒的興趣(超無聊的原因)

呃……玩完我只能說,我理解他的萌點但我不萌

殘念

還有,我因為同時追他和冥加,看了他們兩人的劇情

我想看到他們之間的vs(可惜沒有)

 

七海 宗介

在金弦3中最不喜歡的角色

與女性配音無關

是我不喜歡七海這種性格

因為我喜歡的是可以讓人依賴的類型

被男角依賴,要不斷鼓勵他我才不高興

所以走他的路線挺辛苦

但都差他一個就全通,就抱著順便的心走完

雖然很對不起他,但我都總算是全通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のコルダ3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