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靈 - 茶涼


作詞:官井白
作曲:官井白

雨下整夜窗外路人漸遠
餘下思念跟著吐氣凝結
燈都熄滅心事還未了卻
三更的天伴著雨點失眠
我躲在黑暗角落
寂寞不忍苛責我
早就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人間沙漠回憶被看破
悲喜交加畫面還溫暖如火
一廂情願就被冷落

黑白相間不過一念之間
燈火闌珊亂世浮生貪念
無關痛癢我還念念不忘

心痛難當除了與你相見
人來心喜中帶慌
人走茶涼還留香
當我擰頭看卻模糊了眼眶
欲罷不能怎一曲情殤
就叫人一口服下迷魂湯
任惆悵在腹中穿腸
我躲在黑暗角落
寂寞不忍苛責我
早就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人間沙漠回憶被看破
悲喜交加的畫面溫暖如火
一廂情願就被冷落
一廂情願就被冷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