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  

腐有,花癡有,慎入!

 

因為今季在追以弱勝強,於是變得很想看體育漫畫

就決定去掃近期一堆動畫化的漫畫,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一直燃了3個星期,估計未來也會一直燃下去

除了火影,一下子多了幾套少年漫畫要追(笑)

 

第一套先看的自然是棒球漫畫 - 鑽石王牌

因為友人非常喜歡,所以我未看都有印象最受歡迎是誰

果然看完連我自己都中伏(掩面)

御幸一出,誰與爭鋒!!

御幸真在是很有魅力的捕手,連大振的阿部也比下去了(之前最喜歡的捕手)

可是喜歡超熱門的壞處是什麼都買不到...(哭)

不過我是青道全員ok

所以如果出了什麼可愛的東西,我可以考慮抱盒(喂

可惜是鑽A的精品比起其他動畫少之餘

還一點也不吸引我....(重點!!!)

這個絕對要改進(別

 

故事方面,論劇情正常度,鑽A是最合理(= ̄ω ̄=)

無論是哪一個投手,都有上場的機會

不是只靠一人就可以比賽勝利

可想而知,要看到澤村上場也要看作者心情...

更不知該不該稱讚是作者沒有開金手指

於是對稻城實業那場比賽輸了我虐死了!!!!!!Q口Q

而澤村更是渡過了一段漫長的低谷期,看得我很辛苦

好彩29集後澤村克服了心理問題,又學了不同的投球方法

令自己變得更強,更值到信賴!!

反而應該越來越精彩!!

我只是看到漫畫33集,只好繼續坐等漢化...

 

人物方面,御幸不用說,男神一樣的地位O(∩_∩)O

作者說要創造一個令澤樹離鄉都想要跟隨,希望御澤能接他的球

結果我又想歪了(別

御澤真心非常非常萌!!!

看到御幸平時戲弄(調戲)澤村,但又非常關心澤村

幫他配球,希望他越來越厲害

在澤村想投什麼球時,也會讓他放膽一試

互動超萌!!!!!!同人們都超級的厲害!!

總之投手和捕手根本是一對的好隊友<<<<看棒球漫畫必萌組合

(這個人在看GUTS!東京巨蛋看到nino和aiba的生版投捕組合,

那眼神交流指示!!激動到重播了多少次!!!)

就算正常的來看,投手和捕手的關係也的確是會比較親密

友情也很好,總之就是喜歡投捕組合!!

 

澤村這個主角其實我看最初十幾集沒有特別喜歡他

因為他的確在幾位投手中技術最差

自然出場機會也不是多

青道吸引人的角色太多,而且老師又好平均地在其他人身上也花了大量時間描述

不過澤村他每次的各種(不合時宜)的大叫打氣,上場改變氣氛是超加好感!!

最重要是看了三十幾集,見到他不斷成長,有種兒子長大的成功感!(拇指)

看着他實在好治癒,於是他好努力的升上了心目中的第2位~

大家給他改的別名[天使]真的沒錯↖(^▽^)↗

 

降谷作為澤村最大的對手,可以說是和澤村相似又相反

相似的是對棒球的熱愛和努力和對投球的執着

兩人的競爭令兩人都有所成長

相反是對他人的態度,和澤村一冷一熱

雖然作為主角的最大對手,人氣就一定差了(看拼團結果...)

不過我不討厭他

而且當澤村越來越厲害,他的壓力就越來越大

我現在只是看到他受傷了

所以澤村才可以多了機會上場

總覺得他有些慘情,如果想澤村成為王牌投手

果然是要打敗降谷嗎...(遠目)

 

小湊兄弟,比起可愛的小春,我其實更喜歡哥哥亮介

因為哥哥好型,心靈又強大,又會保護弟弟(外加是腹黑)

不過這套漫畫是描述小春為主,亮介要畢業也沒辦法(喂

 

在一眾三年級退部後,二年級除了御幸,我也很喜歡倉持

不過我更喜歡看配音的淺沼的推(爆)

看到聲優如此喜愛自己所配的角色

他和老師的對話好有趣,這已經是最大的宣傳!

雖然我沒看動畫(喂

 

克里斯前輩是絕對是澤村心中不可動搖的老師(也就是御幸最大的情敵)

看到澤村一見前輩就好像小狗見到主人,轉來轉去www

也只有前輩才能順利說服和安慰澤村

求漫畫前輩多出場!!!

我特意下了一集動畫聽浪川配音

因為我完全想像不到他配的版本...

 

最後的角色是落合教練(竟然他是最後,其他人懶得寫了

的確他之前有實績教出了厲害的球隊,也可以能他的理論是有用

但實在令我火大max

雖然說漫畫總會有幾個奸角出現(x)

但一想到秋季大賽後的青道,不禁令人擔心

(也不知多少回後的事了)

 

最後我很喜歡青道的口號!!!

好型!!!

 

俺達は誰だ...?! 王者青道! 誰より汗を流したのは?!青道!! 誰より涙を流したのは?!青道!! 誰よりも野球を愛しているのは?!青道!! 戦う準備はてきているか!? おおお! 我が校の誇りを胸にねらうはただ一つ...!全国制覇のみ!! いくぞお!!! おおおおお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王牌 ダイヤのエース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