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_650_game6  

 

下有負評

 

 

其實早在未玩之前看到Amoazon的評價就心知不妙

竟然平均只有2星,還有一堆1星,只有少數3星...

明明前兩作都有4星!

看來改畫師劇本家的影響超大!!!!=口=|||||

可是我畢竟也等了1年,在不死心的情況下選了橘老師線來玩

結果...哈...哈...哈OTZ

果然是有點失望...

劇本問題之後再說

但是硬件上已經出現各種問題

例如DS的主題曲雖然是同一個旋律

但是每一片的混音配樂都不同,所以一聽就可以知道歌曲是哪一片專屬的版本

Marguerite×Tulip一入遊戲選項,竟然是Cattleya×Narcissus版本的BGM!!!!!

這實在.........囧

遊戲中立繪和劇情有時不太合適也算

但玩到中途時會彈出Error視窗...........

又或者是沒有語音,音量突然變得很細聲

到底工作人員在完成遊戲後有沒有檢查的...........?

 

劇本方面,新劇本家表達不到Double Score之前的魅力特點

年紀差距和發現自己心意的矛盾,這兩點都做不到

首先,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女主角麻衣會喜歡上橘

因為劇情大部分時間都不是他們兩人單獨一起

不是和琉衣佐野一起,就是和昴土夢一起

我又不覺得橘做了什麼會令麻衣終情

如果我是麻衣,反而是會喜歡其他角色..........(死

也正因為劇情經常出現一堆配角的流水帳劇情

戀愛部分劇情是失敗的!!而且還很無聊.........

當然如果你喜歡配角也還好

好像橘路線有佐野這個超級大配角出現

他比橘還要搶戲份XDDDDD

我也是因為他才能玩完這條線...

 

雖然說這篇是描寫老師學生的禁忌戲碼

但是寫得一點也不虐,反而很好笑...

橘根本沒意識到自己喜歡麻衣

所以他老是說麻衣只是他的其他一個學生

沒錯,這篇不是虐男角,而是虐女主

但正如上面所述,我不能理解為什麼麻衣會喜歡上橘

她只不過是單戀,又沒有告白

聽到老師的話心酸我只是冷笑而已=3=

也就是在體會不到愛的基礎上

所謂的虐一點也不虐,描寫程度也不深

再者,小說的師生戀看太多,DS這條線看來很兒戲(有對比真的立見高下)

我覺得最奇怪的一點是友人們知道她喜歡老師,不但沒有勸她,反而叫她加油(三觀已失)

現在的人都覺得喜歡老師是很平常的嗎..........

我以為最少都阻止一下,之後無果而已

 

我最不能接受,是他們之所以在學校有傳言

是因為喜歡橘的另一位女教師所為

她察覺到橘和麻衣有暖昧,於是想用這種方法擊退麻衣

可是她身為老師,會這麼沒腦子,又不理會這些傳言的後果嗎....

如果她真心喜歡橘,就不應該會做傷害他的聲譽的事才對...

 

結局更加是令人哈哈哈

最後要昴說到出面,橘才知道自己喜歡麻衣

而且他很容易就接受了事實?!

為什麼他可以一點豫疑也沒有就選了麻衣!!!???

情願自己在學校公開,然後辭職!!!!神展開!!!!

雖然說是因為校內的傳言逼到橘要出手公開,要保護麻衣

說的一番話還挺感人...

但是明明有更好的做法,麻衣也只差一個月就畢業

為什麼不能忍一忍, 一定要公開辭職

後半部分的劇情像是給初中生看的愛情小說

超夢幻,又不現實..........角色為愛沒有理性可言

我已經沒有興趣玩土夢線了..........

 

如果真要數好的地方,.就是佐野出場好多

還是老樣子超級的變態!!!>W<(喂

非常的喜歡他!!!

昴終於在遊戲中出場,意外的有萌點

可是看到這一作如此的慘烈........

非常懷疑到底下一作能不能完成

看到自己喜歡的作品變成這樣子好心塞OTZ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