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_40_03  

在之前第一彈戶高路線中因為理央的活躍而令我對他有些期望

誰叫明明是host1位,卻是個宅宅

而且外表上真心好帥

銀色加紫色真是一絕<<<<<對顏色的喜好浮現出來了

雖然我覺得和大川的聲音不夾

不過聽得多就會習慣

 

如果說上一次琉衣路線有意外驚喜

這一條線就意外的微妙

原因是玩完我覺得理央完全是個渣

果然好有和host no.1戀愛的感覺……

他宅的部分讓麻衣接受了

而且他第一次在別人在旁睡著了

和麻衣明明是這麽快樂

但因為他自小就因為家庭問題欠缺愛

於是這個人希望得到好多人的愛

救命,第2彈中這對牛郎組其實都有病

琉衣是支配慾强,理央是對愛的看法不正常

所以他死口也不認為自己喜歡麻衣,就算他們相處多麽開心

加上他本人超鈍感,根本沒自覺自己喜歡上麻衣

要不是聖夜的計劃,最後這2人都不可能一起

之所以說他渣,就是他無自覺喜歡上麻衣

又找了她當假女友來趕走女配

但又說自己要很多的愛,麻衣更是小孩子

不可能有什麽發展

一下子傷害了兩位女性

我甚至覺得那位女配好慘,竟然喜歡了無心無肺的牛郎___  =

怪不得麻衣感同身受,對女配這麽好<<<同樣也被理央的話虐到

 

good edhappy ed不用說皆大歡喜

bad ed我特別要說一下

因為我覺得那才是最正常最合理的結局(喂

麻衣和理央一起後,理央繼續牛郎事業

他放不下他的一眾客人,而麻衣又受到她們的壓迫

最後麻衣終於受不了要和理央分手

她仍然喜歡理央,但她明白到有些愛只能遠觀

既然理央都不可能改變自己

她只好退後一步,放開他,也放過自己

 

3P線我今次沒玩,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這種路線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玩完第2彈,我無比期待第3!!!!

因為第3彈的主角橘老師和土夢在這一彈是大配角

看來非常吸引!!!

不過等新作很可能又一個半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ble Score Cattleya×Narcissu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