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200600_hido.jpg    

[声優] 三浦祥朗

[誕生日] 6月29日  [星座] かに座  [血液型] A型 

 

以下圖透有,慎入

 

我從來沒想到我會中伏在氷渡手上OTZZZZZZZ

明明在本篇是反派人物

而且外表還一副(消音)樣

我初時還以為他是走兇狠(?)路線,誰知是搞笑劇情wwwww

但結果他的劇情萌死我了!!!!!!!!!!!!!!!!!!!!!!!>///////<

紅玉在這條路線非常吸力!!!!!超讚!

玩完所有橫濱天音篇的路線,玩得最激動就是這條線

當然冥加巨巨本命不動搖,但現在第二名絕對是他

金弦AS新增的3個攻略角色全部都令我喜歡,這一點實在非常成功!

 

和友人研究氷渡,發現他根本是我喜歡的類型

很意外的是冰渡是那種不器用,一直在背後默默努力,口不對心愛面紅,其實很溫柔的大傲嬌

據友人所說氷渡是歌王的蘭丸性格+卡謬劇情

我會被他的劇情打動一點也不出奇

卡謬劇情....大家可以預計到氷渡的劇情...是不太正常XDDDDD(好聽的說法)

直白的說就是好「膠」好夢幻好搞笑

如果有興趣走氷渡路線的人,請做好心理準備

這是一個邪教粉變成女神粉的愛情故事XD

雖然一早知道氷渡很聽從巨巨的指示

可是我實在沒有想到他是巨巨的超.癡.漢.飯!!!!!!!!(拍掌)

自從2年前看了巨巨的演奏會,巨巨成了他心目中的神(誤)

他努力考入天音,加入樂團,為了可以一直在巨巨背後而每日苦練!!

只要是有關冥加的事,他比任何人都緊張

小劇情充滿了相關笑料

例如為了買巨巨演奏會門票,出動全家,校好鬧鐘等發售

因為冥加的話就游泳鍛鍊身體

(那一身比女性更白的皮膚,閃死人

其中一個選項就是奏認不出是他,沒了奇怪裝飾XDDDD)

snap260.bmp

身為巨巨粉的其中一人,看到有人如此崇拜巨巨,我覺得超級好笑

而面對這樣的超級巨巨粉,要令他喜歡上自己

就是自己也成為教主,令他改投別派(大誤)

氷渡路線的奏是小惡魔,個個選項也很有趣

氷渡的反應也神萌!!!

好像氷渡說自己的姓氏少見,生活不方便

奏竟然可以回說小日向貴史如何!!!!!!赤裸裸調戲人

後期經常聽到氷渡說和奏說話很累23333(因為奏經常語出驚人)

我之所以這麼喜歡氷渡是因為他的反應很有趣(和奏一樣變成小惡魔了)

 

劇情初段,氷渡的態度不太好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奏是冥加仇視的人=____=||||

我也沒有特別喜歡/討厭他

但在第二次比賽開始,他帶來了他和冥加的電話號碼

如果選在他的面前入他的電話號碼他竟然會面紅不好意思!!!

這個角色,好像比我想像中純情,和樣子不太相符(喂

在函館旅行,我眼見他被天宮天然黑到欲哭無淚

就知道這個人分明是天音篇中的笑役(X)

後來和氷渡練習,他送奏飲料,兩次就歌曲演奏交流提供意見

發現他不是那麼差勁的人,只是口衰了一點...

而且面對天才的冥加和天宮,還有七海的壓力

他一大早就練習,就算明知自己的界限也不願放棄

但在第二次比賽中他還是拉得不好,被冥加趕出團

幸好有奏努力向巨巨勸說,令巨巨回心轉意,讓他可以繼續留在樂團中

就是這一刻!!

snap273.bmp

氷渡十分感動,於是奏就成為氷渡心目中的女神XDDDD

以後一見到奏就會緊張面紅,心跳不已,眼中還把奏看成女神(笑)

他還走去問七海有沒有把奏看成女神,把七海嚇傻了

少年他病得不輕!!!氷渡還不知他那種病叫單戀...

你只是喜歡上奏才會有如此反應!!!XDDD

慘在奏又次都在奇怪的時候出現,嚇氷渡一跳

氷渡傲嬌後馬上跑走了^^

 snap298.bmp

 

經過了牧童笛事件,到了氷渡考慮出路的時候

原來入天音也不是很好,如果在音樂上不出眾

想考入普通大學反而更難= =|||||

結果奏提議他去當老師,沒錯,是老師!!

因為故事中他經常教了不同的人,而且還教得好(苦勞屬性)

不過氷渡真想成為教師就要先改一改造型,不然會嚇倒學生...

 

經過一輪波折,氷渡終於告白QVQ

還說最終比賽後等回覆

snap353.bmp

結果這個人竟然不敢聽回覆!!!

snap359.bmp snap360.bmp 

好彩奏有選擇如何回應他,我自然三個選項都試過

哪一個的反應都好可愛!!!

snap361.bmp snap362.bmp snap363.bmp 

剪影抱住了!!!!!!!!!!!!!!(尖叫)

 

snap365.bmp snap366.bmp  

最後ED,我想問他得到了他崇拜的冥加巨巨的心上人的心,感覺如何?(喂

 

氷渡線要玩過才知道他可愛的一面(炸)

各位,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