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210152.jpg  

 

這絕對是意料之外的遊戲,原來根本不打算買遊戲

一切都是Amazon 的錯XD

誰叫大家評得這麼高分,於是也慕名一玩

 

首先Fran線完結,好評!!!

雖然共通路線實在有些長有些悶

但能吸引到我對所有角色都有興趣

共通線我用了差不多一個星期才完成(每次開了一會就覺得悶轉遊戲的人)

看著主角群轉來轉去比賽偷盜食飯(好多餐桌劇情)

不禁心想:這堆人到底在幹什麼啊。。。(目死)<<<<<投入不了劇情的人

如果是一般向遊戲,就算很長,有一堆無聊劇情我都可以忍耐

但不知為何面對乙女向遊戲,耐性會變低,想直奔主題-_-b

 

結果我共通路線只被Cardia以前的事件刺激過,那種剪影式反而加深了虐度

2014-12-28-185446.jpg

 

到第十章初,進入了Fran個人線

但我沒看到糖系劇情

雖然我也知這樣的劇情下不太可能有

但是戀愛劇情也不用少到這樣子啊。。。OTZ

於是我改變一下平時玩乙女向遊戲的心態,當玩一般向遊戲

果然不期待戀愛劇情,反而覺得劇本很好。

主線夠精彩刺激,涉及主角生命,又關係到世界,非常王道

 

2014-12-28-224831.jpg

雖然戀愛劇情只有百分之五(......),但我感覺到這對互相是有愛的!!

不會覺得愛來得奇怪,而且我還有點感動!

後面狗血但我很喜歡。

不過Fran最後被打和騎士道那段我覺得有點過火

明明快世界末日(×),應該用盡方法停止先

但他為了說服侍衛長,不用武器不還手

如果侍衛長真的照殺他怎麼辦?

而且又不知花多少時間,可能打完Cardia就死了

好吧,這只是常人的想法,主角當然不會發生這種事

 

這條路線我最喜歡是女王的劇情。。。

比主角還要搶戲,這樣大丈夫?

女王是個複雜的人,雖然她做著壞事,也自認壞人

但她所做的事也是為了英國

而且她的以小保大論我也覺得合理(你的三觀呢)

事情完結後,女王和侍衛長那段劇情是Fran線最精彩的地方(死)

 

最後Fran救到Cardia,還研究出解毒藥,令他可以觸碰到她

論找到給力男友的重要性!!

 

2014-12-28-192557.jpg

總結來說: 主線精彩。

雖然我感受到這兩人的愛情,寫得不差,但糖度欠了一點,在某些地方也可以寫得再詳細一點。

我知O社會在Fd補完,問題是我還不知自己會不會買Fd@_@

我預計其他路線應該也是這樣子,

如果是真這樣,我不覺得可以令玩家給這遊戲滿分(amazon評分)。

如果這是一般向遊戲,我會評高分,但這是乙女向遊戲,我要求的地方會不同。

CR的劇情令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看電影。愛情只是最後的點綴,不是最重點。

當然,單看Fran線是O社佳作無誤!!!!!

O社的劇本如果一直是這個質素,我對它的愛絕對會加100%

我好明白玩家們為什麼如此大讚CR

所以也請其他人的路線不要令我失望啊

 

另外我想吐槽日記部分,有關於Fran創造Cardia的疑雲

5章戀愛劇情,有2章其實女主角不斷在想"你是不是我親生爹???!!"(×)

多麼的可悲(目死

可是友人們都說是父親也可以/不錯

為什麼個個都這麼說233333

是大家都想父嫁吧XDDDD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