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_h.jpg c11_h.jpg  

掃雷完畢

O社這作終於沒有炸到我,可喜可賀!!

這個故事雖然賣奇幻風似的(因為有第2個世界)

但本質上它其實只是普通的愛情故事

不過……………為什麼還是有世界毀滅???= =

雖然只是夢之世界カルミナ

但我還是……….(下面再提及)

 

正如某位友人所說,這遊戲好重的既視感

白天MODE是アルコバレーノ!

夢MODE是DIABOLIK LOVERS

不過兩邊都是半調子

白天MODE的共通線日常好無聊…….

我越來越忍受不了玩遊戲的共同線

看幾個小時,還是在眾角色「HI~你好,今日天氣很好」的劇情

我會很浮燥!!

因為用同樣時間,小說我已經看完一本了…

 

夢MODE當然沒DL那麼BT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夢MODE

因為男主角的個性強烈得多

劇情也比較有趣

但當みちる穿梭2個世界,不單她混亂,我也是啊~~

 

到了後期進入個人路線,

你所追的男角(寶石)因為受傷了

而令現實世界的他有重要的記憶缺失(寶石之碎片)

女主角みちる為了幫男角(寶石)養傷要不斷接近現實世界的他

令他回想起那些記憶,收集碎片 (雖然次次都是叮一聲發光回憶起)

…………..這不是遙2劇情嗎(X)

可惜我沒玩過雙重人格做主角的遊戲,

不然後面劇情我可能又找到另一個遊戲的劇情

 

玩完一周目後,我覺得劇情不是差

只是非常平淡…….

連個人路線也這麼平淡你要我有什麼感想!!!!

不是說劇本師沒有花心機

故事中的豆知識全部都是甜品和礦石

能學到很多知識(問題是我沒有興趣)

CG沒崩很大,BGM也好聽

但劇本我實在燃不起來,明明我追的巧磨已經是我喜歡的角色…

巧磨的性格人設完全是我的菜

加上吉野的2種聲音在此作也非常好聽!!!!

但…個人路線劇情我卻是木然的玩著

何其令人悲傷的事…

我只好當成DRAMA一樣聽著吉野的聲音(掩面)

特別想說那個用項鏈力量的選項,

其實只要一直用在要追的角色上(專心一人),就不會用得完

選對選項就可以加雙倍好感度

 

因為未玩城主路線,不知道會不會有所謂的真相

以下暫時是我所知的事

大家都知道夢中的5人就是那5人主角黑暗抑壓的內心的化身

城主最終目的自然是想將夢世界中的化身和現實世界的主角融合

問題是融合後遊戲會根據兩人的好感度來決定進入誰人的路線

蜜路線是現實世界原來的性格不變

毒路線是夢世界寶石的性格代替了原來的性格

但不論是誰,都有2個世界的記憶

 

我看得多雙重人格做男主角的小說

女主角不是說愛他就要愛他的全部,兩個性格都是他

就是把他當成兩個人來喜歡(完全相反的想法)

其實我理想的是性格融合後兩種性格都在角色身上顯現(完美融合)

可惜劇本是將兩種性格分成兩條路線來寫

和預期不同我有一點失望(別把個人喜好帶進遊戲內)

 

エメル在5位主角中絕對是最正常那位

因為他的特性是策略家,對みちる只有甜言蜜語,不像其他人有攻擊性==

snap244.bmp

他之所以希望みちる選他,是因為他想知道カルミナ世界的真相

他認為みちる可以利用

誰知真相竟然是自己是他人內心的分身,有夠殘酷

 

而巧磨之所以有黑暗的另一面

是源於他是有錢家族泉翠GROUP(好想吐槽)的御曹司

巧磨的父親是冷酷無情,算計一切,為了得到實權而將巧磨祖父趕下台的人

所以巧磨很討厭他的父親

而他的父親一直認為巧磨跟自己相似

教導他要利用他人, 學會算計

因為小時候的各種事情, 巧磨努力變成另一種人,不希望和自己父親一樣

而他那抑壓的內心,就演變成了策略家エメル

 

snap318.bmp

毒路線本來劇情還好,只是最後結局我滿頭問號

因為カルミナ失去了城主而漸漸崩潰

於是明明已經融合了的エメル說要回去カルミナ

(融合後エメル在夢中還是可以出現在カルミナ)

還邀請みちる跟他去…

這是指エメル和みちる在夢中重建カルミナ

而現實世界還是正常過日子???

「回去」,「跟他去」這種字眼令我混亂….

 

snap322.bmp

蜜路線是巧磨記起自己小時候的理想-礦物學者

於是如何得到他的父親同意,入讀大學的地球科學系= =

 

下輪去追城主,希望有真相

 

PS:雖然我的感想好像好差(喂,但其實遊戲還好

我對O社要求已經低了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welic Nightmare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