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oromuramasa_Cover  

這一篇其實是來報告一下玩完CR我跳了什麼坑

就是我一直有興趣的朧村正!!!

本來是想買PSV日版

但意外發現原來wii 有漢化版,而且還可以順暢的在電腦運作!!

可喜是我那手提電腦還真的順利開到又沒有大卡

明明之前玩其他wii的模擬遊戲卡到目死。。。

一周目選了百姬篇,用了9個小時升到lv 51通關

其實朧村正的劇情很短,但又令人覺得好好玩XDDD

和風大讚!!全語音令我意外

澤城配得非常好,將百姬和陣九朗的語氣都表達得出色

打法上都有點特別,而且更要收集108把刀

結局還鬼助百姬各3個ed

一定要兩邊交叉通關才可以看第2,3個結局...

 

百姬篇第一個結局其實是BE?

但我非常喜歡這個結局,原因是我是支持陣九朗×百姬這對

雖然不知算不算冷門,但在遊戲中陣九朗對百姬的態度很特別,很有妄想空間(掩面)

1.png

最後面對不動明王,陣九朗竟然向明王替百姬求情,自願被捉回地獄

3.png 4.png  

而百姬則拒絕了未婚夫雪之丞的求婚

決心出家為陣九朗唸經贖罪

這個結局令我炸開了!!!

雖然是BE,但卻是這對CP存在最好的証明(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朧村正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