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priASAS_488_90_camus  

B線完,Anna已死,世界再見。

官方甜死人不要命!!!

玩完遙6之後玩歌王真是一個好正確的選擇,

因為它們是兩個完全相反類型的遊戲。

遙6是劇本主,而歌王是人設主。

我在遙6得不到的爆炸性反應(迷妹反應)都在歌王ASAS中都出現了!!!

卡謬好帥!!!!為什麼他可以這麼說!!!(重擊)<<<<<當時的反應

 

 

雖然認真來說劇本只是普通,只有喜歡角色的飯才會對劇本有反應。

可是殺。必。死實在太讚!!!!一本滿足!!

FD我們就是要這些,官方好識做!!

我懷疑自己春心蕩漾的笑到落尾(掩面),所以只敢在自己的房內玩。

 

我昨日冷靜下來

其實我對A線的反應也太過激動

明明大部分的劇情都是這麼灑糖,我不應該只執著某一個位。

就算中了我的雷點,現在玩完卡謬線我可以肯定的說我可以無視這個雷點,將它從我的記憶中消除(喂

繼續那麼喜歡卡謬(*≧▽≦)

重點是歌王的劇情,特別是卡謬線,怎麼可以認真

認真我就輸了(搖頭)

 

說回B路線的卡謬,

所說的是卡謬形象問題

我只能不斷大叫笨蛋,難得可以看到另一面的他。

春歌眼中的他和他自己覺得的自己有落差。

當他形容自己就像冷風一樣,做不到春歌所作的曲一樣溫柔,

擔心在春歌的心中自己的形象只是理想中的"卡謬",而不是實際的他。

但其實在春歌(我)眼中,卡謬也可以是像AURORA一樣溫柔

最後明白接受了自己的卡謬開始改變形像,不再單以執事風出現人前

現在聽著AURORA,不知為何好感動。。。

不過前野的英文,在沒看過歌詞的情況下。。。

我估自己聽得明白五成左右。。。

 

作為卡謬飯,ASAS令我無憾了

A線的求婚,B線的心意互通,還有最勁爆的推倒CG

我覺得身為卡謬飯好幸福!!!!!!

感謝製作組!!!

他路線是不是也是這樣?

當然,再出FD2我無任歡迎。

事實是歌王應該還會再出,那三個對手角色。。。

雖然ASAS短得令我驚訝,

但劇本有更加深入描寫了卡謬背景和內心,讓我們更了解他

玩完ASAS我好想重玩AS....

不過實在沒時間...

等漢化出了才重玩吧(倒)

 

這次的歌,兩首都好好聽

歌王應該每個角色的歌曲風格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巧合是卡謬的曲風本來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現在Aspiration和AURORA都被我當成最新的神曲,

估計未來短時間都會不斷loo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