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priASAS_180_camus  

走卡謬線之前其實我有走完蘭丸線

但我一定和idol的蘭丸不夾

明明前面那麼甜,中間開始有點虐,我都好平靜

我只是在想為什麼我要為這個男人的事業辛苦傷腦筋

明明就不是我的愛人(喂

劇本上我覺得太短,加上我又不能投入,

所以我不能好好的評價,反正當時就是有點失望

於是我只好期望一下卡謬線

 

結果...我玩完火燒心!!!!!!!我不是想要這種"驚喜"!!!

首先,ASAS是粉絲向,粉絲向,粉絲向,重要的話要說3次

雖然卡謬線沒有蘭丸灑糖灑得那麼恐怖,但卡謬式甜蜜我玩得好開心!!XD

問題是主線!!!!

我都預計到劇本會有虐的劇情,

所以說起卡謬複雜的家庭,他是為了繼承爵位而出生

小時候有多苦我都可以當虐玩家玩下去。誰知這只是伏線!!!

 

卡謬國家的人一直想他和春歌留在那裡卡謬國家

故事的最後,卡謬在國家和春歌之間,選擇了和春歌一起

,選擇要退還爵位,不用魔法,成為所謂的國家背叛者。

老實說,我雷到五雷轟頂!!!

天曉得我最討厭就是不愛江山愛美人之類的劇情!!!

雖然卡謬放棄的不是江山,而且他考慮的因素有很多

但歸根咎底就是因為女人!!!

之前有段劇情是春歌為了靈感,也想更了解卡謬,去問了他的過去

問到只有他覺得幸福(沒女王)的時候。。。

卡謬的答案令人覺得可憐(喂

他還要強調幸福的時候,通常都是和女王一起...

而且還有卡謬小時候的CG,卡謬小時候可愛!!!!!!!!

但內容卻沈重,沒有兒童時期,不斷學習,像小大人一樣的卡謬....

然後小時候的梗竟然是用在這裡= =

令人覺得他放棄也是合理..

 

我喜歡的卡謬是為女王盡忠,以身為伯爵和騎士自豪

而不是有了所愛的人就可以放棄一切跟人走的人

退一萬步,就算他做伯爵真的有那麼多不快樂

但製作組你們這樣寫劇本,這不是將以前的卡謬的信念推倒嗎???

你們寫到他是為女人而走我接受不到啊(抱頭)

再者明明有那麼多設定可以寫,偏偏就要逼他在國家和愛情中選擇

到底為什麼...

雖然是跟著純潔なる愛-Aspiration-的歌詞來寫劇情

但我還是有點接受不到

不過純潔なる愛-Aspiration-是神曲啊!!!!!!!!!!!!!!!!!!!!

原諒我一直沒留意CD,所以我是沒聽過上年7月出的CD,也沒聽過大家在ASAS的新曲

 

當然,上面的不滿可能只有我這麼覺得,執著在奇怪的地方的人...

雖然我好生氣,但不代表我不喜歡卡謬了。

其他劇情我都是開小花狀態~~~

我只好寄望一下B線,希望不會再雷...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