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112331  

以下盡力不劇透

 

《Crime Scene 犯罪現場》是韓國JTBC電視台新推出的推理型綜藝節目,自稱為國內首個RPG推理遊戲,以神祕殺人事件為背景。

 

參與者既要擺脫兇手嫌疑,又要一起找出真正的兇手,玩法與英國圖版遊戲妙探尋兇(Cluedo)類似。

 

 

我很喜歡的節目終於出第二季!!!

自然要棒場一下,寫一下感想

現在我只看了EP1-EP4,所以遊戲和玩家評價只限這4集

 

第二季的遊戲作了一些調整,比較著重推理性,

真相也有爆點

每個角色在過程中都會被發現有動機,殺人機會,加大遊戲難度

如何將它們集合,將他們拼在一起非常困難

而且作為最重要的決定性証據,不再像第一季有題示

而是散落在現場,考驗參加者是否能找出來

前幾集,都有參加者推論到大致的真相

但不然是缺乏決定性真相,說服不了大家

就是和大家討論之後,最後堅定不了,跟大隊投票

雖然說決定性証據找不了會導致指錯兇手

但這樣比較合乎真實查案

 

而且這次得到獎金的方法也改變了

直至最後一集,累積獎金頭三名就拿到

那代表參加者每次都要用心找兇手

 

比起上季,今季多了偵探角色

實際上用途娛樂性也不大

只是在最後投票權,因為偵探有兩票投票權

非常影響指証結果

 

這一季,大家可以留意兇手如何轉移大家的視線

某些集數的兇手真是要給他們拍掌,非常高招

這樣最後也可以逃脫

 

今季留了第一季最厲害的2個人,再加上新參加者3人

以下參加者感想

 

朴智允

朴女王雖然沒投中過兇手

但其實很多重點都是她推論出來

不過她次次在最後投票時都被其他人影響

今季看點是女王和其他人的互動,非常好笑

特別是和豆哥,娛樂性很大

希望之後可以有機會看到她選中兇手

 

洪榛浩

新一季犯罪現場令我再次感受到豆哥的魅力

他實在非常聰明,而且比第一季更積極.很多証據都是他找出來

不過他的問題還是沒變

他認真的當成比賽,所以一個人衝衝衝,和其他人少互動

而且他的行動總是被人當成有嫌疑

他到底要被人指証多少次XDDDD

 

張鎮

本來我還奇怪製作組為什麼會請導演

而說什麼三角推理

結果導演棒棒噠!!!!

三個新參加者中最厲害!

EP4神逆轉!!都是靠導演

竟然推論到真相!

EP4真的好精彩

而且第一集已經說第一季的問題在於娛樂性不足

明明參加者都要扮演角色,但實際大家都沒代入角色

於是導演是非常投入去演角色,好好笑23333

非常看好導演之後的表現!

 

張東民

看了他在裡面的表現,我突然有點興趣看遊戲的法則3

遊戲的法則1是我喜歡洪榛浩的原因,也因為如此,我不看第2季...

他是一個很聰明,心理質素好高的人,而且口術很厲害

只是明明有時找到重點,卻沒有深究下去

他累積多一點經驗,應該會更好

 

Hani(EXID)

我不是想黑Hani,但是我想大家都會覺得她在5人中是最不行的人

先不說她到底有沒有猜對兇手

但有沒有可能她竟然將重要的供詞放到最後才說

看到有點火。。。

而且她在過程中又沒有很多自己的意見,很容易受到其他人影響

希望EP5她做偵探會表現好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ime Scene 犯罪現場 第2季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