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近一個半月都在看這一套

實在非常的好看!

由於一集1個半小時,我看了一個月還是只看了四十多集

絕對是一個大坑

雖然我是在節目開播了一年多才開始追看好遲

但短期內節目還不會完,所以還是推薦結大家看

 

超人回來了是‘一個親子型綜藝節目,

節目講述由父親獨自帶著孩子,

在沒有媽媽的情況下度過48小時。’ From wiki

我們可以看到不同的爸爸如何和不同類型年紀的孩子相處

這個節目固然適合父母看,

但就算是年青人,也是很值得一看

因為孩子們太過痊癒!!!

我每日上下班搭車時就是靠它令我可以放鬆又歡樂

節目中的孩子不斷成長,連爸爸也一起成長

看到他們的相處很感人

令我再次體會父母的偉大

我的記憶中,媽媽永遠在假期時都要上班

都是爸爸照顧我們

雖然說那個年代都是放任政策

但小時候爸爸帶著我和弟弟去公園都已經令我們開心了一個下午

照顧小孩真心不容易,看到這個節目令我更感謝爸爸媽媽

最少自己沒有長歪變壞XDDD

 

以下是我對節目中的組合小感

 

書言書俊

最喜歡的家庭!!!

說是從小看到大認真不為過

從6個月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會跑會叫

雖然只是旁觀者,都很感動!!!

最重要是爸爸李輝才很厲害

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的專業爸爸

是大家的典范!!

 

小愛

我覺得自己是看秋成勳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女兒癡XDDD

就我來看,小愛是可愛,但問題也有一堆

我真心擔心她將來會變胖妹,這種食法太恐怖

當然不排除她跟媽媽志保一樣怎吃也不胖2333

還有她對陌生人的態度超級的慢熱

還有一點獨生子女有的嬌氣

這都是因為有這麼寵她的爸爸(x)

實在令人很羨慕XDDDDD

最厲害是小愛人在日本,但努力學韓語!

 

如果有Yuto出場的部分我都一定skip

製作組這樣拉他們成為小情侣

之後等小愛長大,這一定成為她不能磨滅的黑歷史。。。

最少我不想看到小時候的自己如何被佔便宜(喂

 

俊宇俊書

雖然他們是最早退出的家庭

但是我也是俊宇哥哥飯的一分子2333

果然年紀比較大,有自己的思考,會非常加分

爸爸工作忙,不能繼續拍是一個因素

但畢竟俊宇都小六

再拍下去也不太合適,退出也可以理解

至於俊書,我想他的確壓力山大

有個太好的哥哥,相比之下他非常杯具。。。

 

haru

抱歉,我是基本全Skip haru的部分

因為haru的世界我理解不了(喂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好悶。。。

 

大韓民國萬歲

宋一個的確是聖人!!

他實在太厲害,到底要有多大的體力和耐性才能

最重要是3個小孩的確很可愛!!

我很明白為什麼他們會受歡迎

我自己最喜歡就是民國

撒嬌棒棒噠!!!

大韓因為乖巧沈穩,所以比較少鏡頭

這個非常可惜

萬歲。。。好彩他是宋一國的兒子,不是我的兒子(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人回來了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