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leon3  

下有惡評,慎入

 

本來想一口氣打全通完,但忍不住要先打Leon線讓我發洩一下

我身邊的友人對此作反應相差很大,不是很喜歡,就是目死

如果單看第一輪,抱歉,我也是目死的一群

 

沒錯,畫,BGM,背景是很五星級滿分

但是我最在意還是劇本

老實說共通線的第一章神悶無比,害我根本沒有動力玩

世界設定是特別,但一章內將一大堆資料balabala地一口氣給我,我有點痛苦

之後到第2章幸好有趣多了

可是當我看到所謂的真相,我當時已經腦內響警號

劇本家你這樣設定,有考慮過你圓得到故事嗎。。。

莫非真要靠奇蹟才GE?

事後發現我太小看劇本家。。。= =

 

老實說,這遊戲只有3章,除去那極花時間的對話系統,根本每個人的劇情超短!!

我根本不明白Violette為什麼會喜歡Leon...

只是幾次的溫柔就一起了?!

不過平心而論,不太計較開始,中間的戀愛部分是寫得不錯

本來在發售前還是在第一章,我都以為自己最有興趣Leon,因為他是興津配,又是我最喜歡的搞笑笨蛋型

但是很可惜戀愛劇情打不中我。。。

我反而是對Ghislain 起了很大興趣

 

好了,到Love ed結局前,劇本也沒什麼問題,可是後面太神展開,簡直是雷得不能更雷!!!!!

劇本家你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這真是刷新了我玩乙女遊戲見過最爆的ed。我簡直生氣到快爆血管!!!

簡單來說就是女神給Violette和Leon 2個選擇

一是他們自願成為神的容器,自我犧牲,得到身體的神就不毀滅世界

二是神把力量給他們,他們如果幫神毀滅世界,他們兩人不用死,可以在一起

而他們為了可以選擇可以在一起,竟然選擇了毀滅世界!!!!!

最搞笑是他們跟其他騎士說,他們竟然接受,明明自己和國家都會毀滅

大家都瘋了!!!!

Ghislain自殺不是為了讓你們選擇這樣子的!!

最令我吐血是他們將Ghislain 的遺言:沒有革命是不需犧牲用在這裡!!

看著結局我又雷又想哭

哭是為了整個世界的人,原來劇本師是用這種方法令他們可以在一起。。。實在太新奇。。。

我只想三觀超不正的ed,劇本師你好意思寫得出?!!!!

有人可能會覺得這種ed好現實,選自己還是世界,自私是常情。。。

我想作為一個正常人,有良知,都不可能選毀滅世界吧?!

如果你選愛情,你不用告訴我,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雖然遊戲是賣悲戀,但我覺得不用寫到這個樣子吧?!!

要他們選擇愛情也有永遠的陰影,要整個世界都賠上

劇本家是不是對悲戀這個詞有一點誤解。。。

 

之後懷著目死的心情去開忠誠ed,反而有點驚喜,寫得不錯,因為夠虐= =

Leon選擇犧牲自己,將身體給了神,然後和神約定神在Violette在時不毀滅世界,將Violette 對Leon的記憶消去,神成為了北之騎士

最後Violette只大約記得有個人,身體自然流下眼淚

老實說,我情願這個才是真結局,Love ed也太雷了吧(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レンドフルー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