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離婚

作者:酒釀銀子

 

19歲那年,蔣瀾對葉闌珊告白被拒絕,牟再思突然沖出去,說:“蔣瀾,我們處處唄!”

29歲那年,牟再思對蔣瀾說:“葉闌珊回來了吧,我們離婚吧。”

29歲的最後一天,牟再思對蔣瀾說:“蔣瀾,我要重生去了。我要回到我跟你告白的那天,然後我不會出現,我們再無瓜葛。”

我要我們終生終世永不相識。

 

 

 

我每次自己看文,看到女主被男主虐到死去活來的時候,我就很想說,女主你掛了算了,看男主心痛死什麼的真是爽歪歪。

於是這個夢想我自己寫文實現了好了╮(╯▽╰)╭

 

掀桌,我覺得我怎麼在虐女主了……

其實這是一篇霸道男的悶騷事件簿……我次奧其實走得是蛋蛋溫馨向!!

 

虐的是作者【無誤】

 

玉樓春

作者:清歌一片

 

【文案】

初念死得極不光彩。無論是夫家還是母家,對此都諱莫如深,甚至連提到她的名,都被認為是一種恥辱。

也是在死前的一刻,她才知道了,原來曾在帳榻間口口聲聲喚她小妖精的徐若麟,這個老男人,貪戀的不過是她鮮美如花的肉體和那段不倫情帶給他的刺激而已。

內容標籤:豪門世家 不倫之戀 重生 強取豪奪

搜索關鍵字:主角:司初念 ┃ 配角: ┃ 其它:

 

感想:我覺得寫得好不是主角,而是配角們。我完全是為了配角們而看完。

 

本王在此

作者:九鷺非香

身為魔界銜珠而生的碧蒼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奪目的

但在她千歲誕辰之際,政治聯姻的魔爪劈頭蓋臉的撓過來

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紙天書頒下

著碧蒼王與帝君第三十三孫拂容君定親

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聞名天外

她堂堂魔界一霸,一杆銀槍平四海戰八荒,豈能嫁給那種花心草包!

這婚必須逃!

沈璃不想,這一跑還真碰上了那個不屬於三界五行的男子

那男子,當真……

奇葩

 

PS:美麗動人清純可愛上知天文下下曉地理的九爺溫馨提示:

女主略粗糙,男主略奇葩,入坑有風險,看文需謹慎。

 

 

重生之賢妻難為

作者:霧矢翊

肅王楚霸寧最出名的不是他的權勢滔天,而是他克妻絕子的傳說。

陸少柒自從被皇帝指婚給肅王楚霸寧起,所有的人都認為她活不長命,連民間賭坊裡開設的賭局賭她各種死,甚至連她好心為肅王納的小妾也哭著喊著抱著她的腿請求她不要這麼惡毒,逼著她們去送死。

 

陸少柒悲憤:摔!做個賢妻良母我容易麼?不帶這麼玩人的!

 

 

PS:這是一個立志要做個古代賢妻良母卻發現王爺夫君是個克妻絕子的潔癖男,讓她只能在妒婦這條不歸路越走越遠的故事。

PSS:這是個小甜文,就是個男寵女的文!

 

 

重生之妻力無窮

作者:霧矢翊

 

柳欣翎只是個翰林院編修的女兒,卻被指婚給安陽王世子,只是因為她是柳家女,能生!

 

柳欣翎覺得,自己嫁了個人人不待見的紈絝吧,如果不能反抗,那麼就努力將紈絝渣夫往死裡調-教成自己滿意的類型。當然,調-教成忠犬是必須的,若是不聽話,那麼就揍到他聽話為止!

於是,色渣楚嘯天的悲催日子開始了。

楚嘯天捶地悲憤:為毛傳說中很能生很賢良的柳家女卻是個力大無窮的怪力女?讓他以後如何振夫綱?如何壓倒老婆生娃?

 

柳欣翎:生你妹啊!敢再叫姑娘生,關門,放嘯天犬!

楚嘯天:TAT,娘子,咱是柿子不是狗……

 

PS:這是一個力大無窮的怪力女努力將被寵壞了的混蛋紈絝世子調-教成忠犬的故事。

PSS:依舊是甜文,男寵女,無限寵,忠犬養成,寵妻系列篇二。

PSSS:此文是雙處文

 

重生之黴妻無敵

作者:霧矢翊

 

聽說那個功高震主的靖遠大將軍是她從小指腹為婚的未婚夫,等他們成親後,她就要被夫婿連累著一起流放西北苦寒之地。

阿萌很淡定,沒事,如果皇上敢流放他們,她會詛咒皇帝十年不舉。

於是,皇帝真的不舉了。(皇帝:TAT,朕什麼都沒幹呢!)

 

所以說,種烏鴉嘴的倒楣催的女人,真的沒有哪個正常男人能消受得起啊。

想欺負她?你確定你不怕被詛咒麼?當然,還有一個前提,你能先板倒那個惡男再說!

 

PS:這是一個性格呆萌的烏鴉嘴倒楣女與佔有欲變態的惡男的故事!雙處文!

PSS:依舊是甜文加小白文,無內涵、無邏輯、無文筆的三無產品!怕踩雷者勿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