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沒看網言,只是想貼一下之前的看文記錄

 

《希臘神話之酒神彎了》作者:思鏡渠

 

文案:

本文又名《塞壬的逃亡計畫書》

 

從雅典之戰起,她的噩夢就已經開始了,沒有自由、沒有未來。

為了自由,她可以放棄一切,包括生命、包括尊嚴、包括愛情。

 

那麼,就讓她拋下一切吧,為了逃離地獄而奮鬥!

 

可是…那個性取向有問題的酒神怎麼還纏著她?都說她不是男人了!

某神:“利用完就跑?女人果然無情,你還是變成男人吧。”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只要你也愛我,不管你是誰,一開始的目的是什麼,我都不會理會,因為我愛你,我的塞壬。

某鏡:繁雜的人名我會在作者有話說裡一一注解,大家可以對照著看,時不時會來點希臘神話小科普

 

食用須知

1.言情!言情!這是言情文!

2.本文主線只按照古希臘神話(施瓦布)版本的框架寫,細節都是我瞎扯,網上版本很多,不要太過考據哈

3.哪怕在混亂的古希臘也要保持雙c,1v1,HE!

4.天雷狗血到處都是,請自備避雷針和雨傘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異世大陸 原著向 傳奇

搜索關鍵字:主角:狄俄尼索斯,塞壬,安普洛斯 ┃ 配角:珀爾塞福涅,哈迪斯,波塞冬,阿克忒斯,赫爾墨斯 ┃ 其它:神話,神仙,戰爭,愛情

 

 

 

《拐個男神當老公》作者:蘿蔔兔子

 

文案:

蘇豆得到一塊三流許願石。

那石頭夢裡告訴她可以以“除了……”造句許願,蘇豆在做夢呢,哪兒反應得過來。

許願石說——那好吧,我給你示範個例子。

第二天……

A大機械系男神張顧寒看誰都是男的,除了圖書館門口,那個叫蘇豆的女生。

……

甜甜甜,大甜文

 

內容標籤:幻想空間 因緣邂逅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豆張顧寒 ┃ 配角: ┃ 其它:

 

 

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

作者:煙花不是花

 

文案

 

 

剛上大學開始軍訓的李陳安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在每晚睡覺之後,會穿越成身兼教官和學長兩重身份,全校女生的共同男神顏凜身邊的任意一樣東西。

 

第一個月:救命!我穿成了男神的電腦!

誒?這個資料夾是……?……誒呦羞死人了。

誒?男神原來天天都玩這個遊戲上這個網站?

誒?高冷男神還吐得一嘴好槽麽。

 

李陳安表示:欸,顏凜,我比你自己還要瞭解你哦,所以——你逃不掉了呢。

顏凜:哦?正合我意。

 

一個妹子在男神身邊不斷穿越的故事,也是一個男神他不求自來的暖心小故事~

 

注意

注意:本文甜甜甜甜甜甜甜!大寫的甜!不甜不要錢的甜!雙暗戀雙初戀!

 

顏凜×李陳安=偽高嶺之花學長×逗比蠢萌小學妹的甜蜜愛情故事~

 

內容標籤:幻想空間 近水樓臺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李陳安、顏凜 ┃ 配角: ┃ 其它:寵文、甜文、女主夜裡總是在穿越系列

 

 

影帝,你OOC了!

作者:雲上淺酌

 

戀愛五年的天王男友劈腿嫩模,頻秀恩愛,試問最好的應對方法是什麼?

答案是:找一個比他更紅的男神,用力把他踩在腳下!

只是,這個男神的畫風,似乎OOC了?

 

 

接戲時,他會說:“我挑選的角色,必然只有我能演得最好。”

吃醋時,他會說:“該死的,你應該想清楚怎麼跟我解釋你和那個男人深情對望的原因。”

表白時,他會說:“怎麼會有你那麼笨的女人——我從來沒說不允許你喜歡我。”

吵架時,他會說:“我一直在等你來認錯,可是你都沒有來。”

 

【正當紅傲嬌腦補帝貓系男神 VS 溫順賢慧偶爾炸毛助理】

 

 

甜死人的文,男主角很可愛!!

 

 

《[網王]夏木成蔭》作者:至仲夏

 

文案:

 

被球砸醒後,女主突然發現自己回到了十年前。

本來以悲劇結束的生命突然扭轉,再次面對暗戀十年未果的幸村精市,她不知是該勇敢踏出那一步還是縮好腦袋等著命運再次重演。

只是,誰來告訴她,為什麼在她選擇縮腦袋之後,幸村精市不按原來的劇情走了?!

 

內容標籤: 網王

 

搜索關鍵字:主角:早川夏木幸村精市 ┃ 配角:網王眾 ┃ 其它:重生網王

 

 

 

[黑籃]好想一口吃掉你

作者:沈緋期

文案:

 

傲嬌VS不善言辭=BE?

 

直到多年以後,木下夕暮才終於明白了這是真理。

 

慶倖的是——

 

“小黑子,乖乖被我吃掉吧!”

 

她的改變還來得及,吃掉黑子君還來得及。

 

-食用指南-

 

■男主黑子哲也

 

□涉及娛樂圈,有中學時期時間軸,但不走劇情

 

■文名和文案比較二,但正文好像並沒有二起來……據說是因為作者君打算做一個正經人【等等

 

□大虐沒有,小虐不斷,總之結局絕逼HE就對了!

 

■——OOC請不要打我!!QAQ

 

 

內容標籤:花季雨季 悵然若失 娛樂圈 黑籃

 

搜索關鍵字:主角:木下夕暮,黑子哲也 ┃ 配角:黃瀨涼太,淺井樹裡 ┃ 其它:

 

 [火影]疾風鳴子傳

  作者:二呆中子

 

 

文案

金色疾風漩渦鳴子參上!

 

原著向,鳴人性轉為鳴子。

 

看完火影700集,傷心於結局,憤而發文。追了快十年的火影,至少能在這裡少些遺憾吧。

 

CP是佐助呢(笑)。主角是鳴子,除了鳴子以外的全是配角(對)。第一卷因為剛開始寫有諸多缺點,感謝大家指正,已大修。

 

封面圖為親愛的讀者樂湖提供,謝謝小天使麼麼噠!

 

打滾求收藏哦~

內容標籤:性別轉換 勵志人生 火影 原著向

 

搜索關鍵字:主角:漩渦鳴子 ┃ 配角:伊魯卡,佐助,小櫻,卡凱西,自來也,我愛羅,佩恩,曉,斑 ┃ 其它:火影各色人等

 

 

每天都在征服情敵

作者:酥脆餅乾

 

又名《男神總是被女主和情敵的友情虐成狗》

 

快死了。得到了一個【情敵系統】——

想活下去?刷情敵的好感度吧!獲得情敵的感動/憐愛/感激/敬仰……

 

從此女主每天的日常就是:情敵變後宮。

渣男友發現前女友畫風突變,跟著情敵跑了!

男主發現,女友的關注點,永遠都在他的愛慕者身上!

男主:……_(:зゝ∠)_心累,求你們還是別喜歡我了。

 

曾經撕逼的情敵,都成了蓋被子聊天的戰友。一群鬥雞女,被調-教成團結的娘子軍。群毆極品,共創事業,揚威海外。

男主:高貴優雅氣質佳!真·男神魅力無邊!情敵排隊能繞地球十圈!

 

情敵相見為何分外欣喜?一方有難為何八方支援?這背後,是怎樣深沉的情誼?敬請關注《走近情敵》。

 

 

塔中夜鶯

作者:兮樹

 

簡介:一朵黑蓮花處心積慮復仇的故事。

 

毒蛇披上夜鶯的偽裝,在塔頂婉轉歌唱,

玫瑰紮入鳥兒的心臟,盛放的花罪惡而骯髒。

——我是塔中的夜鶯,低唱著與你共墮罪惡之淵。

 

第三人稱,西方羅曼,有歷史原型,架空勿考據

王妃與騎士,女主復仇心猛烈,病,建議預備辣條壓驚

 

 

 

[綜+劍三]我是你媽啊!

作者:霜色十字

 

文案:

打本的時候劃水看小說的蘇雲霜穿越了

順路綁定了一個晉江系統

從此蘇雲霜走上了給人當媽正三觀救世界的道路

面對著各路已經長歪或即將長歪的大小BOSS,蘇雲霜表示壓力好大〒▽〒

 

食用說明

1、十字不愛考據愛瞎掰,於是考據姑娘慎入

2、不要問我CP,問的好像我有膽子跟男神cp似的

3、本文不符合歷史原著有各種瞎扯設定,看不慣就當某個不知名的架空世界吧

4、如果覺得和作者八字不合請點擊右上逃生,請勿人參公雞

5、本文依舊是歡脫輕鬆風格【最近更新計畫見專欄】

 

 

 

 《良陳美錦》 作者:沉香灰燼

  內容介紹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纏身,

  死的時候兒子正在娶親。

  錦朝覺得這一生再無眷戀,

  誰知醒來正當年少,

  風華正茂。

  當年我癡心不改;

  如今我冷硬如刀。

 

上清狐狸 水心清湄

 

封神之戰後,截教為天道所棄,聖人之下皆螻蟻,凡修煉上清仙法者必遭天罰,幽禁於三十三外天的通天聖人有一天突然感應到,人間一隻狐妖得到了他的傳承。。。。。。。

胡小玉穿成玉面狐狸後,為了擺脫牛魔王,努力修煉之餘,作為狐狸精的她,還堅定地抱【上】了牛魔王的主子——通天聖人的大腿!(洪荒文,有封神、西遊、天仙配、白蛇傳等神話故事!)

 

 

情敵落魄了為什麼我這麼難過? by 兔子急了也咬人

內容簡介:偽娛樂圈真好好談戀愛系列 情敵教你做♂人系列 炸毛小公舉和實力順毛的日常

 

本文算是披著娛樂圈的好好談戀愛文,所以娛樂圈部分不太多【也寫不好。大家酌情觀看,謝謝⁄(⁄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