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有空,終於去開始看了部分卡牌和個人劇情(之前停了很久只刷沒看),然後真的不得了。
消消樂太恐怖!!!!
真的太容易中坑。
雖然之前已經對新堂有好感,但是劇情完全是我的菜!!好感度大Up 😍
桐嶋的劇情中心與我想像差好遠,但是我可以!
卡牌方面,青山劇情甜到我覺得在飲糖漿😂
夏樹好可怕,撩女高手!但是為什麼大都是交往前設定,急死我了🙄
荒木田和玲的劇情超純情😆
家主的個人主線快出吧,真的超級期待!!明明是霸總人設,但是卻走溫柔好男人劇本。在暫時沒有個人路線的角色中,最喜歡家主!
最後郁人的天降傲嬌竹馬設定,真的太讚。。。
COLY到底填不填到坑。。。
我好多角色想看個人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