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日式RPG的人,推薦幻影異聞錄#FE Encore !!!!意外的好玩。
這遊戲賣點是女神轉生系列x火焰之紋章,用了兩隻遊戲的元素而出的遊戲,但劇情上是沒關係,沒玩過兩作的人也可以入坑。
因為是Atlus負責開發,所以我覺得根本就是Persona的模式設定,火紋的要素很少😂 
喜歡女神轉生系列的人應該都喜歡習慣這遊戲的玩法。

以下短感:
角色升級-除了基本上的LV升級,還可以自由選保留的技能,升到不同LV的額外技能

戰鬥- 敵人很難😨 我選容易都死過😂但是想不到簡單死了會開啟白痴(×)模式。

支援:這遊戲賣點,可以1次攻略出連打。本意是更容易攻擊,但是次次都連擊實在有點花時間。。。

音樂:因為設定在娛樂圈,所以有很多歌曲。
畫面美術:雖然最初在Wil lU出,但是畫面比我想像中好,戰鬥模式就是日式那種華麗。角色的武器值得一讚,我覺得設計這麼多類而且挺漂亮。

迷宮:TMD,Altus出品,不容易,要花時間。最後一關花了很長時間😵 雖然好多怪,但是可以用技能增加減少。

劇本:為什麼放最後?因為在一堆我覺得的不同範疇中劇本是最平凡😑 就是典型輕小說劇情,你看了第一章已經就知道全篇遊戲劇情。角色沒有深入描寫,除了和男主角,其他配角沒有很多互動。男主角跟P4一樣沒個性,但是選項撩女功力成精😂😂😂😂😂 劇情不過不失。

總結:如果想在switch玩日式RPG, 這隻推薦。

PS:今次細谷配了帥哥,結果他加入才知又是一個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