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好少見一隻乙遊,在走某一個角色戀愛劇情時,其他可攻略角色都狂死N 次
特別是你已經攻略完他有感情,但在其他路線看著他各種死法。
所以我其實很不想走各種BE 
偏偏BE 有CG ,也有很多在GE 中看不到的劇情,各種補完
逼到我不能不看下去

但丁
真的是完全的官配設定 - 樣子,CV,設定
雖然劇本比較平淡,但是也理解為什麼會是人氣第一
因為要是我,我也會選但丁,真的是好人(發卡)
但丁在其他線實慘😂😂😂😂😂
死了多少次啊😂
在其他線也在想著莉莉😢
鑰匙少女其實是法爾宗繼承人命定之人的設定其實挺萌,可惜但丁在其他線超香,但自己線就比較普通(不是不好)

玩但丁最大的得著是我終於Get 到石川界人的聲音
雖然之前有看排球少年,認識影山的聲音
還有火紋風花雪月的帝彌托利
但是對石川的聲音一直沒什麼感覺
這次但丁的樣子+他的聲音=美男子Get 😂
他原來是好適合配靚仔角色

尼古拉
走但丁路線,會知道尼古拉是中二的超級弟控(爆)
背叛法爾宗,想毀滅法爾宗
竟然是因為覺得法爾宗綁住但丁,但丁因為法爾宗的純血主義成了首領,身上背負太多責任
尼古拉一相情願地認為只要沒了法爾宗,但丁就會自由
這個設定,太多槽點😂😂😂😂😂😂
所以我完全沒期待過他的劇情
而且因為但丁線中尼古拉的劇情太深刻,知道尼古拉是白切黑,也為了但丁殺死過莉莉
所以劇情中尼古拉做的各種事我都認為是別有用意,每一句話都有背後含意= =
但是意外地尼古拉的劇情比但丁有趣多了😂
雖然莉莉的行為有一點傻白甜,但正是因為這樣融化了尼古拉的心
看到最後,尼古拉在但丁和莉莉之間,選了救莉莉,太感動了
令弟控不顧但丁而去救莉莉,好有成功感😼(爆炸)

但是在BE,但丁死了,尼古拉崩壞了
劇情好恐怖,那種心底中感到的發冷😰
我還是要說一句: 中二的弟控真的好可怕😫😫😫😫😫😫😫😫
然後我走奧羅克線,我發現法爾宗家兩兄弟是一模一樣😓
尼古拉死了,但丁黑化😫
好啦,我知你們兩兄弟都覺得對方最重要
但別拿莉莉發洩好嗎💩

其實玩楊的路線,我也如莉莉一樣,完全不明白楊在想什麼
在莉莉的角度,我不明白為什麼楊會喜歡上莉莉 
但是莉莉喜歡楊,就像好女孩被壞男人吸引一樣
我甚至覺得莉莉是有斯德哥爾摩候群症
所以楊的大半劇情我都覺得不能理解
真的,三觀不合。

走BAD ED 簡直驚呆了!!
這種走到最後才被男主角殺死的BAD ED太少見 (不是gameover)
我甚至覺得這個才是正常的ED (楊在我心目中到底有多差😂)
莉莉殺前的心聲好虐😭
但最後楊在莉莉死後才發現自己比想像中對莉莉上心,這個才是最虐。他永遠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但是我最喜歡,反而是這個不走尋常路的GOOD ED
名叫GOOD ED,我當然以為像之前但丁和尼古拉一樣,只是用另外一種方法解決事件
結果!!!楊竟然死了!!!
Excause me?????這個是GOOD ED?????
莉莉最後回到了教堂,但是心破了一個大洞
唉。。。
我最喜歡這個結局,是因為楊在最後因為莉莉而猶疑,結果被吉爾殺死
其實他可以像BAD ED 一樣對著莉莉照斬落去
但是,我還是不能喜歡他
他在其他線到底殺了莉莉多少次????🤢
而且!!!BEST ED 後日談超級雷!!

PS:岡本配楊配得非常好

奧羅克
天使!!!!!我覺得自己口味開始變
治癒的小弟弟也很可愛
問題是,奧羅克的劇情非常不可😑
楊串場了一半的劇情,做了各種嘔心的事
奧羅克自己又被洗腦
後半段各種追殺,總之各種微妙

雖然單看奧羅克的人設也知道他特別的慘
在故事中,其他角色親親抱抱開了各種車(×)
奧羅克什麼也沒有都算😂😂😂😂😂
但是,連Best ed 奧羅克也失去了右手
編劇,你是不是人?????

更慘是我看著攻略開不到BE🤓
不過看劇透說奧羅克BE 是整個故事中最慘裂最惡夢級,無數人痛哭🤡
噢,我開不到應該更好
我不想看但丁黑化😂

吉爾伯特
因為看了人氣投票,發現吉爾的人氣比莉莉更低
我就對他的路線沒什麼期待
但是吉爾劇本一開始和其他角色不同
其他角色都是捉走莉莉,強迫莉莉留下
但吉爾伯特是厲害到令莉莉求助維斯康提,請吉爾幫她😂
我就知道,一開始的關係不同(不是捉與被捉),劇本會很不同果然是對的!!
玩完發現我最喜歡的是吉爾😂😂😂😂😂😂
他的Game over 是只有1個
而且bad ed 感覺是沒什麼好寫而作出來😯
因為他的故事是最正常,所以我明白為什麼會人氣低了。。。
因為玩家在晚鐘是想走不正常的劇本😑

隱藏角色+大團圓
基本上,看CV 就知道哪位是隱藏攻略角色
立花這次的配音,令人好想打他XDDDDD
在玩完楊的路線後,我覺得亨利好正常(喂)
雖然說是隱藏角色,但因為和大團圓Ed 結合在一起,其實個人劇情少之有少
與其說是相愛,莉莉是因為亨莉的遭遇而放不下他
而亨莉也因為莉莉的鑰匙少女的身份和莉莉與姐姐的不同而很在意她
結果,比起其他角色,才算是剛剛開始,雙方有點意思的狀態

而大團圓結局反真的是最理想的路線
沒有人死,三方合作,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