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大推,於是手滑入手
我玩完就覺得還好,比之前的晚鐘好
但是如果大家都說源平比同期的流星組好玩很多
我真的擔心流星組到底有多差

下面是真相,直接跳結論(×) 
口語:唔加奇怪野就唔係O 社 (不加古怪要素就不是O 社遊戲)
我本來以為只是一個女扮男裝的歷史故事,我實在太天真!!!!
源平故事就是講平清盛其實是人外混血😐,所以有好強的非人的力量,而且可以靠吸食人的生氣加強自己力量。
所以平家兄弟都是半怪物,女主真正身份是清盛妹妹(妹妹相關內容在知盛線)的女兒,也有怪物一樣的力量。

當年,清盛的後母很害怕+討厭這種力量(知道真相的人),因為清盛想自己血源加入在天皇血脈(事實就是後來的安德天皇),覺得罪大惡極。
於是將平家出身的女主(嬰兒)給了常盤御前,要和真正的源義經交換身份,打算用同樣怪物的力量可以對付清盛。
所以真正的義經其實是春玄。😯

雖然故事加了這麼神奇的設定,但又比較跟從歷史,好多戰爭要打。
因為太多戰爭劇情,所以我覺得好悶(喂)
還好有Skip 大法。
偏偏O 社skip 速度又比較慢,其實skip 時看文字我都看得明劇情😂
而且因為是歷史正劇,糖度很低
全編12章,哥哥賴朝在6章以前甚至只和女主面對過1次😑

最微妙是女主的名字
我本來以為和其他女扮男裝的故事一樣,女主有自己真正的名字
誰知這遊戲是沒有,因為女主一直以為自己是源家血脈,是真正的義經
所以看到男角們告白說"義經,我愛你。"
這比玩之前O社另一隻魔改遊戲十三支演義更好笑
最少關羽這個名字作女性用也可以,但義經真的不可😂

然後我在一周目就意外地玩了我滿意的角色
我本來對教盛是沒有興趣(因為粉紅色的頭髮😅)
但他的劇情意外打動我
平家中唯一的正常人😂
為愛(×)脫離家族的梗我喜歡
而且知道義經是女性也沒有改變態度,這一點很好

之後到弁慶,全程心如止水
完全浪費梅原的聲音
重點都在那變態的平家兄弟,超級搶鏡
玩完之後,我痛定思痛,直接放棄春玄
因為對他也沒有興趣,無謂浪費時間

賴朝算是比較受歡迎的角色
但是他實在太悶騷,出場又遲,和女主接觸又少
女主到第10章還以為賴朝是自己親哥啊???
搞到我都不明白他們2個為什麼會喜歡對方
再見👋

最後玩知盛線,簡直震驚!!!
劇本和前幾人差天共地。
我強烈懷疑劇本師最初只是想寫知盛線或者是過分偏愛知盛😅
雖然我說不上有本命誰,但是知盛線是推薦!!!
怪不得這麼多玩家喜歡他,真的有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