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幻奏咖啡廳出中文版!!
本來對日版一點興趣也沒有,但因為出中文版,於是去玩了,意外發現是好遊戲。
我甚至覺得是這幾年我玩過O 社最好的遊戲😚

因為故事雖然短,但也因為如此,沒有廢話。
O 社遊戲其中一個問題是廢話得多搞到好悶,今次沒有!!
劇情也很緊湊,我玩時完全沒有眼訓🤓
平時玩遊戲總有1-2人的路線是沒有興趣,但是幻奏個個角色的劇情也合格,完整故事沒有問題。
甚至說是寫得幾好!!!
之前聽故事主打"人外",我還以為是什麼恐怖故事,其實就只是男主角不是人的奇幻故事,我喜歡!!
當然,玩家不要認真想女主對非人來說壽命很短很快死怎麼辦😂
總之我玩得好開心好滿意!

最後想說,我最喜歡諏訪部配音的人類大叔😂 沒有人能不喜歡諏訪部的年上配音(×)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