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為了二宫才去看,本來對戰爭之類的題材完全不感興趣,但是幸好去了,超級好看,大推!!!

老實說,開場十五分鐘我已經想走,因為描寫戰後日本軍人在蘇聯的情況,真是好慘。(不是同情日本,但有時士兵上戰場都是無奈) 
之前看別人report 說喊了大半場我覺得超誇張, 我已有心理準備。 單從電影名稱其實已經猜到最後一定是BE ,山本回不到日本。問題是想不到拍得這麼好!!!演員們演技都一流,好有感染力,我哭了半場。👋(打面) 

救命!!好多年沒試過這樣哭,眼淚不斷流沒停過。明知下一段劇情更虐,但還是被劇情感動到繼續哭,連我在現生遇到什麼問題也不會哭這麼久🤣 最慘是戲院非常静,一出聲大家就會聽到,我好怕是只有我和朋友才哭成狗。於是要忍住哭而不發出聲音,我要張開口深呼吸,不斷抹眼淚鼻涕🫠然後看完之後聽到其他人說原來後面一堆人在哭。好啦,整個戲院的人都在哭,我哭成狗好正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