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以前有看漫畫版, 所以想入埸看。(後來才知道是改編原著小說)意外地比想像中精彩太多。是要知道改編電影, 不知為何經常改得好差。好多個位都好難忘, 妹妹那句*我唔睇啦,我哋返去開工啦*。😢 電影設定是80年代背景,整個景好有心機好細緻!!!我以為是在內地拍, 竟然是在香港拍!! 個人非常喜歡結尾各種鏡頭, 簡直每一幕都可以截圖做桌布的地步。

故事雖然是好簡單的劇情, 但是改得好好。今次2個小時打足一半的時間, 打得好精彩。我對林峯有所改觀, 原來他連武打片都得。然後戲中的王九大顛,好印象深刻。出了戲院我才知道是伍允龍演(事前完全沒看介紹)。我?????最開心是當年漫畫我最喜歡的信一, 在電影中雖然造型性格和漫畫完全不同, 但是又靚仔又重戲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