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心血來潮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看了某篇主題介紹Blood+,就突然好想睇
結果我在2日內看完了50集........=口=||||||||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厲害
其實在Blood+初出時我都有追睇
不過一星期一集實在太慢了...><
但一次過睇原來就會緊張刺激好多~~~~
非常好睇~~我超鍾意!!!!
怪不得有些人喜歡得故事完結才一次過睇!!!!


在劇中,我最喜歡Hagi,超帥!!!又是小西配~
假如我有一位好似Hagi一樣這樣一心一意為我的騎士,我真是死而無憾了~~(花痴中)
所以我是大推Hagi x 小夜~~~


其實我也很喜歡所羅門
他可以為了小夜放棄一切,甚至是去殺他原來的主人Diva
超越血緣成為小夜的騎士
實在太令人感動啦~~
誰知道他就這樣死了...太過分了..........
所以我也接受所夜配
但我是非常討厭凱夜配
原因無他,只是我不喜歡凱........|||||

原本我覺得Diva好恐怖=.="
但到她死的時候又覺得她好慘
因為她由細到大都是人類的實驗對象
明明是雙胞胎,小夜卻受到人類的愛護
所以Diva不理解,甚至憎恨人類是合理的
最後原來發現她只是想要家人....><

總而言之,Blood+比起現在時下的萌系,後宮型動畫好看得多
劇情真的不錯~
吸血鬼這種題材也可以寫得這麼特別~~
只是它有時整集都好悶,有時卻整集都好好看
有點不平衡...=_="
還有為什麼角色死得那麼輕易.....可憐的里克&所羅門~~
雖然畫風是及不上某些萌系動畫,女主角不夠漂亮...=.="
但劇情絕對好好看
最後一幕小夜再次沉睡非常感動~~
不過由於內容架構龐大,所以劇情可以說是比較慢
可能不是人人都有耐性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