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逆轉裁判1的風評不好,所以一直沒有玩
但是,因為在Spotify 聽了大逆轉的OST
眼前一亮!!!!超級好聽!!!!
音樂絕對是10分滿分!!!!
日式 x 英式竟然這麼合襯!!!我因為BGM 而對遊戲有興趣😂😂😂😂
結果去了看視頻,看完也難怪風評不好
因為劇情太多鬱悶之處
我滿腦子都是問題,好多沒解釋的地方
然後彈幕都在說2代會解釋😂😂😂😂😂😂
我現在看完1代,馬上可以看2代劇情,所以也可以忍耐說沒關係
但是當年玩1代的人,都不知會不會出2代
而結果2代要等2年後才出
我都可以想像到玩家的憤怒😑 
伏筆等2年,要是我,可能2代都放棄不玩

基本上,大逆轉每一個章節都令我????
第一章,最後兇手竟然因為特權沒事😠
第二章,因為一個誤會,好親友死了😭😭😭😭😭😭 
第三章,先祖這麼容易就取得律師資格????(認真就輸了)還有先祖第一件案件竟然是幫犯人脫罪成功,超級不甘心啊!!!!🤢
第四章,真相有沒有再狗血一點????????這樣的意外也可以????😵
最終章,我覺得反而是最正常😹
但是看完結局,我已經看透一切。總之,就要等下一作吧?好像恨不得要說想知真相請看下作的樣子,最後留了一堆問題。😲 我覺得最想反白眼是陪審制
雖然遊戲的說服陪審制是有趣,但我有種強烈黑陪審制和英國人的感覺😓
陪審員太過兒戲,打亂節奏

雖然上面對劇本一堆吐槽,但是看彈幕基本上都說2代會解釋,有反轉,2代是神作之類的話,所以我會繼續看下去
重點是,我好愛這次的角色!!!!
先祖好可愛!!!!!!😍 下野配音可愛x10😉3D 的力量果然厲害!!雖然故事未完,但是整個故事是講龍之介如何成為律師,有自己的想法。從2次成為被告,繼承親友的遺志,第一件案件卻是令犯罪者無罪,到如何相信自己的辯護人。龍之介的成長在遊戲中我覺得寫得都很好。☺ 

壽沙都到底是不是也是成步堂的祖先???超給力的法庭助手,比先祖還可靠(喂) 大和撫子女主角大點讚😚

亞雙義絕對是大部分玩家最不能接受的部分😭😭😭😭親友組超萌😭😭😭😭😭玩第一章全程是啊啊啊!亞雙義好帥!!!又救了先祖!!!玩完1代,真的好難會不喜歡亞雙義😍 不過先祖眼中的亞雙義一定是美化了😂😂😂😂看DLC,亞雙義的話真的笑死我,這個人絕對是超級毒舌又有點黑😼
然後玩第二章時WTF 😱😱😱😱😱😱真的想罵人,就是因為這種理由領便當??????
之後先祖每一次回想起亞雙義都是神補刀。2-5章根本是糖刀混合吃下肚😩😩😩😩😩😩亞雙義的2首BGM 都超級好聽,每一次響起都想哭。。。 

最後ED最初亞雙義帶著先祖走,然後在中間停下了,壽沙都之後拿著劍出現這幕好催淚。。。
PS:中村配音超級加分

大逆轉設計福爾摩斯成這樣子,不會被人罵嗎???😂😂😂但是我竟然很喜歡這個不靠譜的福爾摩斯,在他身上好多笑點(重點錯)😆 
最終章沒愛麗絲,先祖都要輸了😂 愛麗絲看起來比福爾摩斯還要聰明的樣子好好笑(×) 
最後是班吉克斯,這位檢察官暫時是整個逆轉最正常的檢察官👏🏻雖然一副惡人的樣子掛著死神之名,但是幫了先祖好幾次,也是追究"真相"的人👍🏻 


總結來說,因為有了心理準備會好差,看完發現比想像中好太多(我還以為會差過逆轉5),所以我覺得算很好,反正我知最後巧舟是有填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