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赤龍的真正身份終於被揭露了!獨自前往SMIC的夢奈,在地底發現沈睡中的K2!!因為夢奈的說話而蘇醒的K2,告訴夢奈她就是自己的聖典。另一方面,去找利奈的阿忍與希露蒙對峙,得知了驚人的真相。CYBER REAL FANTASY,堂堂完結!!



出了這麼久,終於看了結局=_="
從頭到尾再看一次
看完真是令我超級唔開心.........
我最喜歡的K2能和夢奈一起當然好啦
雖然是Happy End
但希路蒙(赤龍)真是好慘~~T^T
看第11集是突然很討厭阿忍

惡魔接觸人類是有目的就是尋找其獨一無二的"聖典"
惡魔死亡方式有三種:一是被同類吃掉的“屈辱之死”,這是大多數惡魔的死法
二是爲保護“鎖”或是順從“鎖”的意志而死,叫做“無念之死”
第三種死亡則是前文所說的“恍惚之死”
當極少數的幸運兒得到“聖典”的愛,被“聖典”視作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時
並被“聖典”告白時,他們就能在至高的幸福中死去。
對於生命過於漫長的惡魔而言,生存意味著痛苦
只有死亡才是唯一的解脫
所以惡魔追求著美好的死亡,他們不顧一切地尋找著“鎖”和“聖典”
"恍惚之死"就是惡魔最幸福的死法
而惡魔接觸人類的一刻會變成人類當時所想的人
通常是人類喜歡的人,惡魔希望藉此更容易得到"鎖"的愛
惡魔一生中只有一個"聖典"


赤龍等了幾百億年終於等到自己的"聖典"
點知他竟然變成阿忍最怕的人,根本永遠也不能得到阿忍的愛
最記得希路蒙(赤龍)向阿忍大喊
"一成不變的是你自己....!
不管我多麼愛你,你還是討厭我,厭棄我,害怕我
你才是一點也沒有改變!!"

明明赤龍做了很多事,卻始終得不到阿忍的信任
其實那時我已經察覺到後面的悲劇
誰知道赤龍因為明白自己無論如何都得不到阿忍的愛
於是變得追求起與愛相反,又有著同等強度的恨意........
偏偏阿忍卻又憎恨不了希路蒙
結果赤龍連徹底的恨意也無法從阿忍身上得到而陷入了絕望
身為最強惡魔的赤龍成為了最終BOSS.......
就這樣最後被K2殺死了!!!!!
為什麼啊????明明整套漫畫中最悲慘的是赤龍
但下場最慘的是他.......
令我嘔血是阿忍最後明白了是自己的錯,對消失的赤龍一邊說對不起一邊流淚
對不起有用要警察來有用嗎??!!
赤龍明明想殺利奈,但因為這是阿忍不希望發生的事而不做
他又明明可以嘗試殺了阿忍,等待阿忍的轉世,重新開始
但因為阿忍是”獨一無二的聖典"而做不到
“我想要的是那傢夥的說話。就算靈魂轉生了,也不再是他了吧。”
赤龍的落寞真是令人悲哀.......

結果阿忍最後和利奈一起,對她說赤龍永遠也得不到的愛語
令我憤怒是利奈竟然說
"那是赤龍想要的說話。我覺得他很可憐,可是我不想(這個告白)讓給他啊"
連米加都能找到轉世的禮奈, 只有赤龍這麼悽涼
赤龍可是我最喜歡的角色………><(第二是K2)
因為這個結局,我暴走了一整晚!!!!!!!
如此絕望的赤龍所說,我也想知:"為什麼像你這種傻瓜,會是我(赤龍)的"聖典"啊?"
果然漫畫家是很喜歡喜歡虐配角啊!!!

惡魔聖典是一套非常出色的作品
我不覺得惡魔聖典算是少女漫畫,因為內容實在超複雜!!!!
而且超多帥哥,畫得好靚啊!!!!(女主角卻非常平凡=_=")
我把它當成有感情線的SF漫畫
(其實都是差不多吧)
只是結局讓我超憂鬱
據說惡魔聖典是因為被腰斬
所以收尾才這麼急,什麼也沒有交代
才會有這麼嘔血的結局!!
我恨LaLa啊!!!!!!!

說實話,惡魔聖典是我心目中最想動畫化第1名
雖然說老師另一套作品”獸王星”能動畫化
但我知道惡魔聖典是,不可能動畫化的
因為老師從白泉社跳槽到講壇社了!!
講壇社月刊Afternoon有老師的連載………
要動畫化是遙遙無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