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講述封印著中國三國時代人物的勾玉輾轉流落到日本,並散落在高中學生手上,持有勾玉的人被稱為「鬥士」,他們會繼承勾玉人物,為統一天下而戰鬥。人物被冠以日本化的中國名字,院校也使用了當時中國的地名,主角為17歲的女高中生「孫策伯符」。




終於看了這套非常著名的BT(?)漫畫
雖然它BT的方向跟我想像中不同,
但相信一騎當千會是我一生中其中一套永遠不會忘記的漫畫...|||||||
因為作為一個三國迷,將人物改成性感美女,我還能忍受
但當見到她們每次打架都衣服全破,出現裸體鏡頭
又或在日常出現很多殺必死鏡頭,我就忍受不了......
我不是不能理解這是給男性讀者的殺必死,他們可能看得很開心
換成給女性讀者的殺必死,男性讀者也一樣受不了
但我想說的是其實裡面的女角是好慘攞
女性打架成這樣子,根本就是男人婆嘛(爆)
當然,女主角孫策也不是我喜歡的角色類型-熱血笨蛋

但劇情反而可以接受,可能是因為我看的時候不抱任何期望
別人說它歪曲歷史,本身作者又不是畫三國志
我就覺得沒有所謂啦~~
不過,裡面有很多GL,BL的成份,看到連我都想震……|||||
陳宮→呂布,關羽→劉備
如果它是好似少年JUMP的漫畫,改改人設,我的好感度會大大提升
說到尾還是人設嗎?這只是我的偏見...
當然,我也有喜歡的角色
曹操,孫策,劉備,我還是喜歡曹操
誰叫我本身喜歡"亂世之奸雄"~XD
而且在裡面幸好還是男啊..
劉備(女)的性格還是超令人討厭….
我也好喜歡夏侯惇(男)的性格~XD意外的爽直
其實我好喜歡裡面的左慈[王允](男)X呂布(女)
奈何最後兩人都升天了…囧
呂布一心想改變前世的命運,洗去惡名
她以為自己選擇跟左慈一起,以自己的意志殺董卓
誰知她還是跟前世一樣中了王允的連環計
到最後才知道左慈就是王允
呂布死那幕連我都覺得好傷心…
不過,左慈雖然利用了呂布,但其實也不是沒有感情
在左慈為了引出孫策的水龍而死時
死前叫了呂布的名字,其實他是有一點喜歡呂布的吧(私心看法)
另一個超冷門CP是曹操X許禇(女)
夠冷了吧~XD

據說動畫比漫畫還要差N倍,為什麼動畫還可以出第3季呢?=口=|||||
不過我已經對後面的劇情沒有興趣
因為有種混亂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