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 (聲優:濱田賢二)
藤原泰衡的隨從,真實身份是平知盛的弟弟平重衡


在十六夜記官網出現時,大家都以為他是沒死去的知盛
連望美在第一回目也以為他是知盛
對著的是銀,但不斷惻起的卻是知盛(罪惡的女人...)
但暗榮在設計角色時,明明將知盛和銀設計得有此相像,但怯格卻完全相反
銀的劇情極度灑糖灑狗血,但真的很感人!!!!
雖然很多人都說十六夜記主要是為了追知盛,銀是附帶品
但在我眼中,銀絕對不是知盛的代替品
雖然十六夜記中的隱藏人物是知盛
但我覺得十六夜記的主角(私心)
因為重衡稱呼望美為十六夜の姬君,也就是十六夜記的命名
說起來銀未恢復記憶前是一隻忠犬,恢復重衡的記憶後甜言蜜語跟ヒノエ有得比
最後回神子的世界前的銀vsヒノエ是經典~~
「ヒノエ大人,請不要戲弄神子。」
「這是你的特權嗎?」
「我會嫉妒的,我希望能讓她臉紅的只有我而已。」
弁慶:「ヒノエ,你輸給銀了。」
重衡之前絕對也是風流公子一名
不過,喜歡他的話,灑糖收得就很開心~~XD


在第一回目中的十六夜の逢瀬,重衡遇到望美便對望美一見鍾情,
由於不知道姓名,便以當日的月亮,稱她為十六夜の君
後來因為南都事件令他非常痛苦,被政子所利用
不過,我非常疑惑為什麼政子會知道重衡喜歡望美的??
雖然銀失去了記憶,但因為內心對望美有很熟悉的感覺
最後還是再次愛上了她

好!狗血的情節來了,望美因為詛咒之種而倒下痛苦著
但原來最後的詛咒之種就是銀
政子在銀的魂魄上刻下了詛咒的紋樣
知道自己正是讓望美陷於危境的原兇,於是最後不惜犧牲自己
為了不讓望美再痛苦,自己丟掉魂魄(我想問是怎樣做的...||||)
所以第一回目一定是BAD ENDING
銀成為失心的人偶,望美抱著他不斷叫著...
「是……請下命令……」

stp_s_114.jpg

就是因為這一段,我變成銀本命啊!!
因為他最後的告白實在太感人...TAT
不論怎樣,我都一定會改變你的命運!!!


「神子様……一つだけ、どうかお心に留めてくださいますか

私はずっと、あなたを愛しておりました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だった、それたけは私の真実です
それが、私の罪なのです

神子様……十六夜の君、どうか、あなた苦しめる私をお許しくたさい
あたなに惹かれて、止められなかった私を

この想いが、穢れたものだど知っていたのに……
それでも失えませんでした
私のたった一つ、手に入れた大切なものを失いたくなかった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
あなこのことを、愛しています
それだけは、本當の私です
……さようなら……神子様」


改變命運的望美再一次發生十六夜の逢瀬事件
這一次,望美終於認出他是銀
對於重衡來說,望美這次把他當成銀這個人
「銀─不要忘了,這次絕對...我絕對會幫助你的!
不要忘了─在那即將來臨的未來,我們會見面的。銀...重衡...!」
也因為最後叫出了他的名字,所以銀後來才喚起了記憶
但是在第二回目中的銀服從泰衡的命令奪走了逆鱗
令望美極度傷心
所以我在不觸發BAD ENDING的前提,選了較激動的回答
本來我也非常怨恨銀的行動
(雖然我也明白銀的難處)
但當銀想起了重衡的記憶,喚望美為十六夜の君
一切的怨氣都煙消雲散
在泰衡和望美之間,他選了望美...


後來在絆の関7試練事件,銀為了救望美
不是要自己打兩場怨靈嗎?
我當時還很怕會不夠打
誰知後來才聽說銀有無限復活如此RP的設定....||||||
害我虛驚一場...

最後,銀跟望美回她的世界
但我不明白為什麼結局圖會是西式風格???
現代LOOK我也接受啊~
但為什麼突然出現這種服裝
其實我更想是和服圖
銀路線唯一的缺陷...orz



銀的後日談依然是滿滿的甜言蜜語


-----------------



平 知盛 (聲優:濱田賢二)
新中納言,平家大將,與望美和將臣被合稱裡熊野三人組

在遙3中成為人氣最高的人物,
攻略他要先開遙3本傳全員+大團圓+歸還ED和十六夜記銀ED
無敵的痛苦...


我對知盛真是又愛又恨
不但樣子超帥,那含糊的低音聽起來很性感
我也很喜歡跳舞事件和自盡事件
但因為如此,他的結局令我百感交集...

stp_s_119.jpg

stp_s_120.jpg 

因為望美的上書,命運改變了
這時的知盛已經沒有那些記憶,可以說是不同的人
(其實銀也有同樣的問題...||||)
至少在我看來,走他的路線
望美不是在和他談戀愛,而是在馴服他...=口=|||||
知盛路線的望美很恐怖啊~~
終章第一次見面就打架,這樣知盛就乖乖跟望美到她的世界
那我之前的努力是為了什麼啊...=口=||||

結局知盛和望美的對話也很BT
知盛說望美像野獸一樣也沒有錯
知盛問望美想要他嗎?

stp_s_121.jpg
望美居然說:我要你的全部,你的血,你的肉,你的骨...
我震撼了!!
我玩了24個結局,望美都好正常
就是最後一個變成這樣子,完全變了一個人(淚)

stp_s_122.jpg
不過,最後知盛那兩段令人聽到面紅耳赤的對話
「來吧。妳不是…想要得到我嗎?」
「我的…神子」
我被這句話完全擊沉了!!!!!>\\\\\\<
還有最後差不多限制級的告白.........
為努力了兩個星期的我劃下遙3完滿的句號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知盛會是遙3中成為人氣最高的人物了(爆)
只是,我真的不滿意結局啊~~!!!!
但知盛的後日談真是好好笑
望美突然在一夜後帶了個敵人回家,而且還是這種調子
大家都起哄了...
重衡也來參一腳~XD
對話超多笑點,網上已經有人翻譯了
有興趣者自找吧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