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雨天

 

作詞:小寒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製作人:李偲菘/李偉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麽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借口 去擁有你的什麽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REPEAT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