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_1024_00.jpg 

CAST

宮ノ杜 正:宮内敦士

宮ノ杜 勇:田坂秀樹

宮ノ杜 茂:前田剛

宮ノ杜 進:梯篤司

宮ノ杜 博:岸尾だいすけ

宮ノ杜 雅:岡本信彥

 

kabe_hana.jpg
喂喂喂!!

這是什麼一回事??

為什麼otomate其他新遊戲的CAST這麼好,但華之一族卻是這樣子…

很失望...

otomate一年推太多遊戲令資金短缺,請不起大cast嗎?

但如果是這樣,為什麼會是華之一族?

明明是otomate中最受期待的一隻GAME…=_=||||

雖然未聽過CAST的聲音,不能否定他們可能會很襯

不過岸尾配博真是很合適~


但實在和自己幻想中得cast也差得太遠了吧?!

突然令我一下子期待大減...orz

話雖如此,但次次B's Log出就很期待

因為有很多新彩圖出,好漂亮~>\\\<

每個角色都很有興趣

每出一個角色特集就喜歡一個角色,之前大哥二哥也是這樣萌上

未命名.jpg

就是這滴汗讓大家發現大哥原來是那種不習慣應對女生哭的男性,一下子嚴肅的外表崩了~XD

未命名2.jpg 


4361377237_c3fc185ed2_o.png

暫時暴期的二哥,軍服好萌~v

看女主角吃甜品的表情也很好~(看呆了?1)

4361377241_54fbdbf0c0_o.png 

這一期的三哥也因為第二張出的CG他保護女主角而改觀了

(全部都是第二張CG大好)

我相信照這樣下去,遊戲未出6個男角我已經個個都喜歡(只是因為雜誌)

不過,我怕期望愈大失望愈大…

 

PS;其實此貼正是表達我對它的期望

希望高木不要寫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