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 OROCHI 》是款可充分享受一騎當千快感的動作遊戲,以魔王 遠呂智(OROCHI)所創造出來的異次元世界為舞台,《真‧三國無雙》與《戰國無雙》的武將們將跨越時空一同登場。
  因為這些英雄豪傑的立場與原來的世界不同,將會出現以往兩大系列中從未出現過的嶄新劇情發展,實現許多玩家幻想的三國對戰國夢幻演出。遊戲並首度加入了組隊與角色即時切換系統,玩家可從 70 名以上的登場角色挑選 3 位角色一同參戰,並可隨時切換所操作的角色,提供更高的戰略性。
  故事敘述擁有絕大力量的魔王遠呂智降臨大地,扭曲時空,將三國的世界與戰國的世界融合一起,挑戰三國和戰國的英雄們。遠呂智趁著混亂,不斷的**三國和戰國的各個勢力,並逐漸的掌握該世界。有些英雄選擇加入遠呂智軍,有些則以遠呂智軍為目標,由此發展出全新的故事劇情。
  「在兩系列中的最強武將 呂布 和 本多忠勝 互相對戰的話將會如何?」「同為智謀軍略超絕的三國奸雄 曹操 與戰國梟雄 織田信長相遇的話又會如何?」「諸葛亮 和 武田信玄的智慧對決又將是誰的勝利?」...等等,讓玩家享受這些兩系列的英雄豪傑相聚一堂所激盪出來、充滿各種魅力的夢幻情節。
  PSP 版《無雙 OROCHI 》將完整承襲 PS2 版原作內容,包括 79 名登場武將、3 人小隊戰鬥系統、武器融合系統與成長系統等要素。遊戲打破以往 PSP 版《無雙》系列作區塊分割戰場的慣例,首度採用與 PS2 原作相同的大型戰場,讓玩家享受正統《無雙》系列作的一騎當千戰鬥樂趣。支援無線網路連線雙人合作過關,並收錄以靜態特寫圖片 + 對話框所組成的漫畫式豐富劇情事件演出。




----------------------------------------------------

PS2出了很久,但PSP卻才剛剛出來
非常難得地PSP終於有我想玩的遊戲而細佬肯讓我玩
本來PSP我只會玩塊魂
雖然我想玩FF7CC
細佬話玩過好悶,想看劇情的話請利用YOUTUBE......
細佬自己玩緊FF4,但我都係唔畀我玩
因為我是考生,不適宜玩RPG,會上隱沉迷喎....
所以佢肯畀我玩,我好開心~~

見到上面的劇情,連我都覺得這根本是官方的KUSO
暗榮竟然將同人的妄想做出來,總會有人有興趣的(我就是其中一個)
不過,劇情意料之中的少
但暗榮在對話中下了不少功夫
好多有趣的對話,笑死了我
基本上我就是為了這些對話而玩下去(無聊的人)

今次的遊戲比無雙4耐玩得多
單是人物有7x個......|||||||||
而且還有Level訓練,最高Lv99........
好彩可以一次過用3個
雖然今次少了很多包包,但可以加血,死的機會大減
打死小卒和據點兵長都有經驗值,令我不經意的繼續打打殺殺
每次過關時都至少KO了5百人...
關裡多了很多武將,經常有機會1VS5,真的會被打死....
因為武將難打了很多...

一開始我就已經選了戰國來玩,因為我沒有玩過戰國
家中的戰國無雙因為要訓練
細佬嫌我初期玩得太差,不讓我玩=口=||||||||
而且戰國的初期角色是魔王,光秀殿下和猴子秀吉~~XD
三個角色我都很喜歡
特別是魔王,玩完後真是覺得他很酷~~^^
我喜歡又強大又酷的角色
但魔王的無雙實在太難控制,都打唔打人........
玩了幾關,猴子秀吉換做拙者關平
關平在Orochi中似乎很受暗榮愛戴
不但好好用,而且戰國的人物都很喜歡關平
對話好笑,關平的反應更有趣,令我突然都很喜歡他
點知戰國玩到一半又去玩魏國,為了去開三成樣
開完之後就拋棄了徐晃,換做三成樣(炸)
三成樣的招式好好用
而細佬就玩吳國

遊戲中最令我苦手的是要保護人
保護人實在太容易被KO了,走開一陣都唔得
OROCHI中最差就是視點,有時連自己都見唔到
視點轉得超差,我只給3/10分

4月PS2又出無雙OROCHI 魔王再臨
真想不到還可以出第2作
人物有戰無2外傳+新人物
看著太公望的造型,有種囧掉的感覺
但至少是帥哥的.....
不過,出無雙變得更華麗
我還以為自己是在看戰B呢
如果會出PSP就好了
真想不到無雙OROCHI初日都已經買了2.5萬套

不過,這隻game畀我玩了幾日就要封印了...
昨天考完MOCK後只不過唔想溫書玩電腦幾個小時
就已經被罵到.......質問我是不是不想入大學??
無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