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ラト・エスタ
声:三浦祥朗

因為友人的推坑,終於在玩完遙4後在2月的遊戲未出前入坑
第一個走了被大家稱為「地雷君」的クラト
地雷君這個名字真的一點也沒有改錯...
我非常後悔第一個攻略他...
明明他應該是男主角....
因為他完全激不起令我喜歡カヌチ
如果不是大家都說之後劇情好,我真的會攻完他就棄game了...

カヌチ的感想我盡量不寫劇情,因為一寫就一定停不了
好麻煩啊(死)

首先說一說系統,之前我一直不想玩就是因為它的鍛治育成
這個不看攻略實在好難玩!!!
為了令我在乘車時也可以玩,我更在之前在家玩時預先存錢
到出街玩時可以SKIP了育成也不要緊

女主角アキ在白翼是我玩過的遊戲中最悲慘的女主角
我一直以為最慘的女主角是草包女主角或是劇情悲慘
原來這都不是最慘!
最慘是女主角是有名無實,成為最沒有存在感的女主角
地位也被カヤナ搶了....OTZ
見著大家都只重視カヤナ,我內心真的為アキ感到傷心
不過我一點沒有討厭カヤナ,反而覺得アキ和カヤナ的友誼很好
結果クラト就是アキ的杯具路線....囧

雖然說一早聽了大家說地雷君有多差,心中一早有不好的印象
但在第一章的時候其實我覺的他沒有什麼問題(被騙了)
但到後來,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首先是性格,GAME的角色最重要是個性鮮明
但當我玩了幾章,我還是不太了解クラト是個怎樣的角色
說白一點,就是沒有吸引我的個性
普通...........如果不是他出場多,說是配角我反而更接受
我之所以對他持反感的態度在於他弟弟アクト出場
アクト入皇宮見到クラト之後,クラト接受不了アクト性格大變
說什麼他不是アクト,不肯接受現實!!!
給我的感覺超差!!!
根據他的說法,在小時候發生火災,當時クラト放手,アクト消失了
他一直不相信アクト死了

入他的路線,我真的以為劇情是將他和カヤナ配成一對
因為一眼就可以看出クラト喜歡カヤナ

非常關心她,又面紅
單是CG也有幾張是他和カヤナ
カヤナ甚至為他擋刀


點知到了黑翼,他是和カヤナ一起!!!
不過如果他和カヤナ一起我會更吐血...
最好他自己一個啦XD
其實地雷君的劇情在黑翼也不是完全那麼差
高木也努力幫他洗底
但很可惜,因為走他的路線要令我忍痛推開アクト!!!!!!!!!!!
知不知道每次選項要我在他和アクト中選擇是多麼痛苦!!!!
這一點足以將我對他0.001的好感都抹去了....
因為那根本是修羅場啊!!!!

而且明明クラト在第9章還喜歡カヤナ,向她告白
點會無端端最後會和クラト一起???
我完全看不出他喜歡アキ!!!
アキ不是後備啊!!!
而且最令我失望是カヤナ拒絕他後,他沒有追上去
這麼容易就放棄
他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歡過カヤナ??=口=||||

雖然最後クラト死那段是想摧淚
但對不起,我一點也沒感動
相反,他死而復生
我真想大叫你回來幹什麼???
而且最杯具是原來他回來被カヤナ他們勸回來...OTZ
アクト最後還是那麼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