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トヒラ・ヤスナ
声:てらそままさき

雖然コトヒラ比起其他人劇情是很平淡
但我覺得高木寫他寫得不錯
最少沒有將他由奸變好,由始至終他都是暴君形像

對アキ可說是完全不客氣,還強逼和她定下クマヒの契約
但我卻一點也不討厭他,反而是非常同情他
在這條路線我們可以知道他追求長生不死的真相
因為他殺了父王,雙翼又開始壞死
對於死亡的恐懼比任何人都大,於是開始追求不死
其實他只是高壓統治下的孤獨者

對於人他只分有用和沒用
從最初將アキ當成カヤナ的附屬物到單請アキ入城
令她成為自己的カヌチ
見到コトヒラ為她命人裝修房間,買衣服,特別的料理和送花(雖然是為了鍛造劍)
明明以前的他對於反抗他的人就殺...
因為アキ而笑
這一連串都是アキ帶來的改變
可惜一切已經太遲....


雖然在他的路線,我不清楚兩人之間究竟是不是愛情
但看到他死後回來和アキ交換イミナ
要アキ為他造劍就消失了,我真的很失落...TAT

他的路線走完,我有滿腹的悲哀和沈重
其實他只是一個可悲的人物
幸好在後日談,アキ死後在另一個世界和他見面
コトヒラ已經放下一切,
這樣子和アキ一起,真的很完滿
傷感才減退了一點


PS:コトヒラ明明已經43歲,但還是這麼帥氣,保養得宜
相反オウバ大他5歲,樣子已經老好多
果然劍士辛苦太多,國王可以養尊處優...XD


PS2:聽完MINI DRAMA
發現コトヒラ的味覺原來是異於常人

大家吃完會氣絕的食物,他反而覺得好好吃,笑死我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