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





























好不容易玩完第一輪
雖然遙5可能是會令很多人失望(?)的遊戲
但最少對我來說不是
雖然我一輪戀愛路線也沒有走過
但我已經可以斷言我又中遙遠毒(拍手)
儘管我真的不喜歡女主角................
但令我投入到如此地步,對上一隻遊戲已經是華族
我連玩遙4也沒這麼投入(爆)
單從第一輪,遙5沈重搞笑並重
人物好感比自己想像中多好多
就算戀愛路線真的崩了
但我以玩了一輪來說,它已經比很多乙女向遊戲好好多了!!!!
只是頂著暗榮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的招牌
大家期望這麼高...(苦笑)

基本上7至終章比前六章短好多
第一輪實在一點糖度也沒有(這是正常的)
而且黑得好慘烈............

  • 因為龍之寶玉一早失蹤了,不能証明八葉的身份

八葉大都不幫Yuki


  • 天海黑化,說自己是神...囧

不過他黑化好帥啊!!!!!!!!!!!!!!!(毆)

  • 都的武器升級了



  • マコト突然陽炎化,被Yuki淨化了

チナミ出走

  • 原來櫻智就是將四神之札偷走的人(被天海利用)
  • 龍馬,チナミ,沖田,小松被天海幹掉了

導致八葉不齊
天海說這是Yuki的錯
我聽到時心痛到爆....><


  • 天海莫明消失???(最奇怪之處)



  • 二條城倒塌,Yuki只能帶都走

其他八葉....TAT


但因為時空已經崩潰,
都用自己最後的力量送Yuki回自己的世界

結果大家為了yuki而死...
雖然Yuki可以回到自己世界,
但她為了救大家
求白龍+是用自己生命的力量來換取時間回溯
回到第7章時間再開始

怪不得大家說像遙3........
不過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很喜歡這類劇情...(我要求真低)
之後就是第二輪,可以攻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