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漢化組!!!
等了第一話等了一年...TAT
第2話說不定要等下一個一年了...
為了玩第一話,我連遙5也放下了!!!
果然比起乙女系遊戲,我是更愛推理遊戲
不過這比龍月吐糟說沒有人會相信....=口=||||||


回到劇情,第一話比第零話難好多啊...
我玩了最初3次,3次都gameov減 Rank D...
好彩我不死心,終於讓我玩到科學路線和靈異路線到Rank S!!!
看了這麼多次第一話,我真的覺得劇本家好厲害...
首先將一件事分科學和靈異來解釋
而且第一話和第零話的分別在第一話單走一條路線是不能解釋真相
科學路線和靈異路線是互補
整件事是由部分人為,部分靈異構成
要知道事件的真相真的要慢慢想清楚
因為劇本家在故事中加了很多暗藏的細節和隱喻
看似不重要的對話,其實是關鍵
而且劇本家沒有直接將真相寫出,令玩家玩完可能還有一些問題
特別是在靈異路線,為什麼曾我哲治要殺自己的女兒
這是要玩家自己猜想

關鍵是若菜的行為,「金線蟲」和野上的花,
我還特別去查百科才覺得自己看到答案
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不是正確的答案(笑)
總之若菜才是JOF事件的兇手...(震)
其他的請大家好好思考一下吧XD
看看推不推論到背後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