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_2-5.jpg

フィルマン・リシャール (Richard)

CV:桜ひろし

本來我對Richard完全沒有興趣
特別是M野用我最不喜歡的聲音來配...|||||
只是想開了他一個ED來開怪人路線
前期我也的確SKIP了很多
誰人會對總是在罵自己的人起好感!!
可是入了Richard路線,會發現他雖然超級毒舌,對Christine超嚴格
可是他其實又對Christine有別樣的溫柔
會教Christine唱歌,Christine被人謀害也不會不理証據
Christine經常做錯事,也沒有真正處分她

06.jpg

反而一次又一次給她機會,雖然口裡不斷說她穿著超差
可是又帶她去買新衣服
這個人超不誠實,行動比口說的好
雖然我對他有少少改觀,可是Christine卻慢慢喜歡上他= ="
對他對Carlotta的友好心酸,這個人除了對自己以外的人都很容氣
Richard一發現Christine對他有好感,馬上就利用語言逼她面對自己
可是這個時候怪人不斷警告Christine不可以再上Richard的教學課堂
還在她身上種草苺,結果Richard見到嫉妒爆發就.....
事後卻一句快穿好衣服就走了,有沒有搞錯
但之後又質問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不告訴他...
你們的立場有沒有問題.....??
但最後Richard又軟下來告白,還將Christine轉在自己房間工作,方便調戲=口=||||
之後還做了一堆明明口硬但甜死人的行動,又強逼Christine告白
還主動說出自己是黑社會的boss
對不起,他不說完全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
他連自己另外一面也說出來,代表他真的喜歡Christine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條線的感情描述得不夠
但Richard那句「你是我的所有物(もの),還有...我..也是你的所有物。」
莫明被擊中了一下
雖然Richard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完全想不到Richard的路線會這麼甜
所以我也不討厭
最後經過了悲慘的怪人事件,

07.jpg

Christine成為了女主角,和Richard一起了~

【リシャールED 01】最高のプリマドンナ

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sonA ~オペラ座の怪人~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