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弟萌到個個中伏!!!!!!!!!!大推這兩人的路線!!!!!

看到友人們玩完都在噗上大叫好萌

我心有戚戚焉<這個人剛玩完也做過同樣的事

 

 

 

華城

總結:在他眼中位位男主角都是變態(不對

應該是…搶我師姐死(?)<別亂改台詞!!!

 

別扭男真是超可愛

雖然在蘇蘇眼中,這個四師弟很可惡,超級毒舌

可是在很多對白行動根本可以看出師弟很喜歡蘇蘇

毒舌=掩飾

例如推倒事件,明明師弟面紅,但口卻說蘇蘇豬一樣重XDDD

口不對心的範例~

偏偏只有蘇蘇一個沒有察覺 (而且也因為這樣,師弟總是炸毛)

未命名.png

難為我在電腦面前被師弟的面紅+隱性告白閃到尖叫>/////<

閃死我啦!!!!!!!

 

結局我要推介的卻不是GOOD ED的ED1

而是師弟黑化的ED2!!!

選項記得要選大師兄以刺激師弟

幾年後,師弟就會來找你「聚舊」!!!!!!!

暗戀十年,求而不得的後果很。嚴。重

153107iybabbaafay2bawf.jpg 

 

 

Ps:華城的父親竟然是鶯鶯,so terrible!!!!!!

怪不得他會不肯回家@___@

 

PS2:特別篇中師弟的詩GOOGLE一下,就會發現這根本是告白!!

最少很適合師弟的心情,年少時已經對蘇蘇上心了

3.png 

完整版

 

江南柳,葉小未成陰。

人為絲輕那忍拆,鶯嫌枝嫩不勝吟。留著待春深。

十四五,閒抱琵琶尋。

階上簸錢階下走,恁時相見早留心。何況到如今。

歐陽修〈望江南〉

 

 

 

湯亩酥

 

單看名字,大家應該不會知道是誰

他就是二師兄/熊仔掌櫃,為了拖住蘇蘇離開才有7日免費之旅的出現

作為推倒4人後才出現的隱藏裡官配

不得不一讚,真的太給力!!!!!!!!!

青梅竹馬,真未婚夫,有錢,廚藝了得,武功醫術不是第一,但也是第二

雖然很溫柔,可是實際上是腹黑

三文錢回憶擊中心臟!!!!!!!

明明我不特別喜歡青梅竹馬,可是這種N年前約定

男角還默默記著實現,怎會不甜死!

還有蘇蘇希望改變成小師妹一樣

師兄背後那句:「雖則佩觽,能不我知。」

出自《詩經•衛風•芄蘭》,表示愛慕之情傳達不到

還有小時候指喜歡像仙女的人,而且已經日日見到

真不知師兄一早已表露心意XDDD

 

師兄雖然很溫柔,可是他吃醋時也很厲害, 一擊解決對手!

二貨不幸中槍XDDDDD

4.png

認真跟蘇蘇抱怨她輕易將下輩子許給別人

還認為蘇蘇美好得令人一見終情

告白時「無論如何,我也會給你最好。」

救命,甜死人不要命(捂面)

蘇蘇卻在意師兄對人人也很好,根本不是喜歡她

突然覺得蘇蘇超萌!!(小女孩心態)

 

不過我好想吐槽到底師兄的背景到底是什麼

會父親說他無能,還有二師兄自己明明這麼優秀卻總是認為自己配不上蘇蘇的原因

5.png

原來最後師兄有提過自己是破祿命格

祿落空亡或犯沖謂之破祿,如取以為用, 又不得吉神解厄, 貴人停職剝官,常人衣祿不足; 或月支建祿, 貧祖無屋, 拋鄉離故, 奔走他方營謀.」

看起來好差的命格,怪不得他一直在說配不起蘇蘇

 

最後結局叫「天作之合」,和遊戲名字一樣

而且還有成親CG

官配太兇殘!!!!!!!

本來我是看不明白為什麼師兄會說他們叫司馬麗蘇和湯亩酥就是「天作之合」?

後來有親解釋是指瑪莉蘇和湯姆蘇,都是大眾情人的意思

。。。。。。

讓我們忘記這個解釋吧(炸)

特別篇師兄那句「只要能讓你愉悅,讓我做什麼都可以哦。」

二師兄我的嫁!!!!!!!!!!

 

最後當然是要提師弟在師兄線黑化那幕,大約是他自己ed2的前傳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因為這段,我對師弟好感度又上升了5%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不過最後選二師兄,華城還是會祝兩位白頭到老,突然覺得好虐...OTZ

 

 

PS:師兄和師弟都有提到以前蘇蘇送的劍穗

兩人的反應很能代表兩人思想上的不同

師弟希望蘇蘇能再做一個獨一無二的東西給自己

師兄卻蘇蘇只為自己而再做一個劍穗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