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知我是冥加本命,但如果總合計學校

我其實是至誠館的飯

因為至誠館的可攻略角色是我的好感排行榜第3,4,5位

本來我以為AnotherSky如果跟出場次序出,應該是先出至誠館

但卻是出了最受歡迎的神南(遠目)

下一篇至誠館看來要等到2014下半年了……

 

八木沢 雪広

八木沢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次好似多了很多劇情(記憶上以前玩很短?)

也可能之前我玩得不認真(死)

但這次他的劇情我好滿意

本來他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次劇情又圓滿了(雖然cg…)

對他的好感度升至第3!!>////<

身為菓子店的少東,又文武雙全(根據仁亞的data)

而且個性又好,面紅耳赤超可愛<<<<等等,最後一句暴露了我的喜好

完全和冥加,東金有得拼!

走他的路線,另一種意味(?)上的滿足www

本來我是極度不習慣伊藤配這麽温柔的聲音,當年可是聽到笑出來

現在習慣了也覺得不錯

 

 

 

火積 司郎

如果說伊藤配八木沢的聲音是可以透過聽多一點來適應

抱歉,火積的聲音我可能永遠也接受不了

full voice版下不利的人只有火積一人吧?

沒有配音玩也還好,有配音下玩反而有些微妙

他那種好像之前吞了炭傷了喉嚨的聲音

森田配得好辛苦吧

我會努力接受的……(死)

不過,星奏對天音比賽之前,

至誠館的打氣這次我聽到他們的配音,又囧又好笑

 

劇情方面,這種外剛內柔的反差好讚!!!!!!

雖然在表達感情上不太器氣

但看到他最後努力說了出來,我都好感動

因為已知AnotherSky中神南賣色氣,

友人便說那至誠館就賣純情,天音賣有病(稱讚)

我就驚覺得原來是喜歡純情的劇情!( 冥加是意外)

 

水嶋 新

當年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他?(沈思)

新完全是岸尾典型配開的類型

大約我喜歡他是前期搞笑爽朗

重玩後我這次覺得他精神意外脆弱

明明之前一直嘻嘻哈哈

但戀愛後卻一直悲春傷秋

擔心仙台和橫濱的遠距離戀愛

覺得自己和かなで像牛郎織女

一提起關鍵字就馬上開悲感mode

現在的我反而不太能接受這種思考模式(以前就沒問題?)

明明八木沢和火積也同樣有這個問題

為什麼新卻會鑽牛角尖呢?

新和天宮其實都是走戀愛後改變了個性的路線

但新那種憂鬱的苦笑,讓人感受到的是愛情的苦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のコルダ3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