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m600_1.jpg  

 

想不到我會重玩遊戲,還會寫機會補回感想!!!(上次太懶沒打感想)

非常感謝漢化組3年的努力

之前會玩三國戀,完全是因為身邊的友人個個都是這遊戲的飯

日本的評價的確也很好

不過我當時玩到仲謀線以為他會是本命

我還打算走完剛開的孔明線就放棄= =

誰知在最後一刻才中伏

好彩我沒放棄!!!!!!!!

不過,我重玩時完全忘記要先開了Normal ed!!

好吧乖乖走一次Normal ed回憶一下劇情

 

師父線之所以令我這麼喜歡

無非就是因為他的少女漫畫一樣的劇情(X)

還有杉田的聲音XDDDDDDDD

如果不是杉田,我應該不會中招=  =

杉田將平日嘻嘻哈哈,但又不將內心想法暴露出來的孔明配得很好

 

話說穿越時空的老梗我到底有多喜歡??

小花穿越到黃巾之亂,遇到「亮」

成為了「亮」的師父,改變了他的人生

卻又突然消失,離開前跟他約定要努力令戰爭停止

之後孔明遇到剛穿越到三國的小花

馬上就認出了小花,但因為小花她還未到穿越黃巾之亂的時候

孔明於是只好收她做徒弟,照顧著她

而孔明教小花的想法,她又教給「亮」

這種循環,這種劇情,有沒有似曾相識?

我重玩時才發現有些像遙5龍馬線()

不過三國戀絕對是精彩十倍

 

可是孔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10年的性格會變化這麼大?

雖然小花有跟亮提過自己最尊敬的師父的個性,如何一直帶領自己

但孔明變成這種懶散樣, 我的內心受到了30%的衝擊

但他真是做到了小花口中值得她信賴尊敬的師父!!!

他一定一直記著小花的說話

 

孔明線我最喜歡的是知道孔明=亮後的虐心劇情

當小花知道孔明有喜歡的人時的苦澀

(孔明也一面落寞)

 d11a423fd01d0593d56225bf.jpg

察覺孔明只把自己當成徒弟的心酸

發現有人跟孔明介紹親事的震驚

孔明對她說自己的感情與她無關的心痛

因為和孔明親近時的心跳

但聽到孔明說真心的對象不會輕易出手

對自己卻做出隨隨便便的舉動而感傷

 [孔明你口說心說忍耐不要出手,但我覺得他一早就已經出了手= =

CG可以做証XD]

b817f2f0941cd273720eecb8.jpg

明明可以回家卻一直舉棋不定,希望繼續留在師父身邊

孔明這種冷酷時令小花心痛,

溫柔的時候卻不由得令小花更依賴他

令我看著也跟著小花心痛(好虐QQ)

 

但玩完一輪再走多一次孔明線,會有孔明視角的劇情

其實孔明一點也不好過!!!!

一直告訴自己小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終有一日要回去

從最初就已經被判死刑

知道自己和她是沒有結局

他那一句我失一開始就知道那不是我能得到的東西

還對介紹親事的官員說一直注視著小花,有夠虐心

當孔明說:「希望她能得到幸福。這就是我的願望。」

我的心裡壓著一大塊石頭

什麼都不說出口,這樣的愛要不是小花的勇敢根本不會被發現

 

最後一幕,孔明強行送小花回她的世界

跟她說國家和他都不再需要她

6d274b79e4d52f690cd7da87.jpg

在光芒下,小花喊著不要回去,她還未將自己的心意傳給孔明

她祈求能一直留在孔明身邊

之後就播ED………….OTZ

我第一次玩時還以為自己入了BAD ED….

e3a1f17ceb5d31a50ad18780.jpg

所以當小花還在三國,我和孔明一樣震驚

「為什麼不回去?

杉田將孔明不敢相信和輕奮好好的表達出來

4d2f4b562a4ecc49367abe82.jpg

因為小花決定留在三國,孔明終於敢告白

「我輸給妳了

留在我的身邊吧我已經再也不會放手

一直都是從過去到未來,我只喜歡你一個人。」

啊啊啊!!!!

雖然好夢幻,可是好感動

這種先虐+誤會=狗血

男主角從小喜歡女主角,但隱藏自己的真心,默默幫助女主角

最後女主角的努力,終於修成正果

我承認師徒梗+穿越梗+狗血+虐通通我都喜歡(掩面)

所以說師父, 大好き!!!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