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暗戀人是不對的》作者:韓家公子本命

 

 

短篇,會很快完結,硬碟黨碼字太沒動力,求鞭撻

在某個論壇上看到一個帖子,頓時萌出來好多好多內涵,擴展之……

 

 

 

《丹秋》作者:路千回

 

文案

 

面癱王爺和二呆男寵的小白甜文

 

 

 

 

鬼醜 - 唱情歌的數學王子

 

當疏也點開那個YY頻道的時候,赫然聽到了他們班上數學鬼才溫且聽的聲音。

 

最讓他震驚的是,那孩子竟然在網上大刺刺的說出來‘我喜歡我的數學老師’這樣的話……

 

最平淡的校園愛情,呆攻x誘/受。

互寵文。

 

 

ps:這篇文是主攻文,不要站錯cp……

 

 

 

 

誰說我不能愛你

作者:韓小歌

 

文案

這世上有多少真心話,最後變成了玩笑;

又有多少玩笑,是不能說出口的真心話。

 

★雙線同時展開:

草食姐姐&肉食弟弟

美豔女王&禁欲大叔

 

 

終於找到一本這一個月內我覺得滿意,可以大推一下的書Q口Q

(推書怎麼也這麼難)

 

在看的時候,作者說到大家都在等陸黎線劇情,放梁黨的人都不敢留言...

我深深覺得好彩我不是追連載

 

一條線甜一條線虐,滿足你2種需要。不過最後兩條線都變寵文www

 

但我想吐槽一下,肉多不是問題。但陸大叔十幾年的鐵樹終於被女王努力到開花,但也不要前後相差這麼大,我看到O咀了(睇完會明)

 

 

歷史名人上我身

作者:知臨

 

已經完結,放心慢慢看。

稀有食材密制小說,嘗鮮版。

屬性:女主攻男主受

如果你有一個十項全能的助理,她的名字叫武則天,

如果你有一個英俊魁梧的保鏢,他的名字叫呂布,

如果你負責管理一個開了掛的‘犯罪’團夥,神偷賭神情聖都包辦在內,

差點忘了,你還要負責看管古代最殘暴的帝王,讓他在現代棄惡從善,不要濫殺無辜。

如果你有這些,如果他們都是鬼,如果你還要時不時被他們俯身精分一下,

你能接受嗎?

 

這是一個心理接受能力頑強的妹子的自我修養培訓史,有古代的各種帝王和戰將給她做老師,在現代想不螃蟹走都不行。

 

只要看了前五章,你大概就會一直看下去(資料是這麼告訴我的)

【一句話文案】有一天,秦王漢武,那些赫赫有名的歷史名人的魂魄魂穿到了她身上,俗稱鬼上身。被高端鬼上身後,她開啟了她的外掛人生。

 

注:秦王漢武在這裡是個比喻性泛指,代指和秦始皇與漢武帝一樣屌爆了的人。

 

 

這本書的前半部分非常精彩,超級大推

問題是後半部分

自從女主越來越厲害,外掛開到盡後,劇情變無聊了。有種拖戲感

女主從最初的設計到拍戲,連網遊也有,不好意思,我忍不住要飛劇情了

不過裡面的歷史人物大愛!!!!

番外:式微篇/秦崢夏姬<<<<<<<<<<<<<<<配角BE了虐死我了

不過總結來說是推介

 

 

萌物來襲

作者:睡懶覺的喵

 

無業遊民慕慕在老媽的慫恿下參加了賴爾斯幼稚園的面試。可是,誰能告訴她招聘啟事詭異地要求應聘者“熟悉妖魔知識,能夠接受重口味”是腫麼回事?一進入幼稚園就遇到惡狼襲擊又是鬧哪樣!還有還有,為什麼幼稚園的學生會長出毛茸茸的耳朵……

   一言以蔽之,這是一個患有皮毛過敏症的女漢子被騙簽下契約,不得不留在妖怪幼稚園教導毛茸茸的正太蘿莉們的泣血故事。

 

 

後面一大堆伏線解出來其實跳太快,有些亂

男主角何解喜歡女主角,真的好難解釋

女主角又是典型熱血衝動做錯事那種

加上後面配角們都神隱了..............

 

但現代妖怪文比較少,所以算有趣不無聊...........吧?

偏偏我喜歡的兩個角色...........

雖然說作者一早內定男主,但讀者不會知吧!!!!!

我都知女主喜歡毒舌的男配(就是我喜歡支持那個)不是男主

但看到女主告白,任毒舌(女主改的花名)竟然說女主是他的親妹妹!!!!!

五雷轟頂,虐心虐肺就是指那一刻吧!!!!!!!!!!

我好明白女主當時內心的心情

拒絕都算啦!!!!!!!!!!!!!!!!!!!!!!!

這種TBB劇情我沒預到啊

雖然後面任毒舌變妹控,打擊已成事實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不要亂拍岸喜歡男配,

親兄妹劇情不是男女主專有的劇情,男配女主也是...

 

好啦好啦...

另一個是女主的式神,是彎的XDDDDDD

為了救女主而死,虐到我七彩

雖然都是我的慘叫,在故事可以書荒時一看

 

 

書名:遺憾加工廠

作者:睡懶覺的喵

章節:共 3 章,最新章節:故事書

備註:

發在《小說繪》上的一個小短篇。

 

這裡,可以把你的遺憾加工成咖啡、蛋糕、霜淇淋……任何你喜歡的甜品。只要將這份遺憾吃下去,你的人生將發生一些重要的轉折——

 

 

 

書名:皇上與我共戰袍

作者:茴笙

 

文案:

和親公主?冷宮皇后?商霖穿越之後的身份充滿挑戰。

後宮危機四伏,她一醒來便身陷絕境、命不久矣。

本以為前途無望,可以洗洗睡了,卻驚訝地發現,皇帝……

居然是她的老鄉?

 

內容標籤: 宮廷侯爵 穿越時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商霖(賀蘭皙),易揚(徐徹) ┃ 配角:霍子嬈,高沉,蘇忌,謝臻甯,霍弘 ┃ 其它:寵文,HE,1V1,宮鬥,政鬥

 

編輯評價:

歷史系女生商霖替閨蜜暴打出軌男的時候不幸從陽臺跌落,還拽下了出軌男的24K純帥基友。結果再次醒來,商霖發現,她穿越成了燕國送到魏國的和親公主,是個不受寵的冷宮皇后。而傳說中驕奢淫逸的大魏皇帝,赫然就是她的老鄉24K純帥。於是,兩個身陷囹圄的穿越帝后,就這樣開始了攜手打BOSS的旅程,作者用幽默輕鬆的文筆,塑造了一個堅強豁達的女主人公,她用善良的內心,為身陷詭譎莫測的朝堂爭鬥中的皇帝帶來一絲光亮,昔日毒舌冰山男變身忠犬好男友。緊湊生動的情節,將人物感情推向高潮,精妙流暢的文筆,也引起了讀者發自內心的共鳴。

 

 

 

 

《冬至的秘密》作者:牛角弓

 

文案:

 

 

冬至有一個秘密,他能聽懂動物們說話~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靈異神怪

 

搜索關鍵字:主角:淩冬至

 

 

 

《君臣命(嶽飛重生)》作者:樓上黃昏

 

文案:

 

直到臨死前的那一刻,嶽飛才知道,自己最大的敵人不是來自戰場,而是朝堂……

 

 

◎這是一個皇帝堅決要求被將軍推倒的故事。

 

◎本文宗旨:一複河山,二虐趙構。堅定相愛相殺的立場一百年不動搖。

 

◎虐有之,天雷有之,狗血有之,惡趣味有之。YY胡扯瞎掰文,無節操,勿較真。

 

內容標籤:重生 強強 宮廷侯爵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嶽飛,趙構 ┃ 配角:完顏宗弼,完顏宗望,韓世忠,秦檜 ┃ 其它:史筆春秋系列,相愛相殺

 

 

 

《迴紋針俱樂部》

 

作者:優秀青年小阿力力/黃村長

配對:奈哲爾/弗雷

 

簡介:奈哲爾和他的同事弗雷上床了。而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奈哲爾都覺得自己是個純直男,他認為自己只是剛好想和一個特定的男人上床而已。奈哲爾找到了一些和他遭遇相似狀況的人,他意外地發現那兒竟然還有個神秘而奇怪的心理小組,有一大群不願意承認自己彎了的直男們坐在一起互訴衷腸。“他們看起來都是彎的。”奈哲爾想,他懷疑他在別人眼裡看起來也是那樣。

無論如何,奈哲爾•葛列格,歡迎加入每週三晚八點準時舉行的“迴紋針俱樂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小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