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這套遊戲絕對要列入今年o社推薦之作

O社難得的清新小品

如果O社一直有這種水準,別老是世界末日,我應該會買買買更多

故事其實很簡單,就是女主角ゆのは不想繼承家族旅館,上京讀大學夢想做設計師

但畢業後母親生病又找不到工作,於是回來暫代做女將幾個月的故事

就算沒有玩過,大概也猜到有什麼劇情

雖然是老梗,劇本師是新人,但寫得不錯,有點像初期乙女向遊戲,沒有複雜的世界觀,很懷念(這是讚美)。人設很吸引,描寫他們的個性都很立體

女主角ゆのは的性格很討喜,人氣投票竟然也有10%支持

O社其實寫小品比較好,沒有那麼多伏,可以首發先衝

故事共通線是寫旅館中不同客人的故事,有失戀的女子,忙碌的家庭和老夫婦。

故事描寫旅館溫情和ゆのは如何做女將,雖然劇情溫馨,每個角色解決方法不同,但我有時覺得悶= =

美術是一貫O社強項,版面切合主題,採用柔和溫暖的色彩,重點是今次對話方格竟然是直排!!我竟然感動了(喂

原來O社是做到直排對話的,新鮮XD

系統很簡單,影響結局ED1和2是女將度,在遊戲對話中選項

不得不說,我玩O社其實就是想玩選項遊戲(死),我一點也不介意沒有系統

O社花心思做系統我才想哭。。。(大家懂的)

最開心是角色2個ed都是GOOD ED,遊戲沒BAD ED太好!!!完全沒有心塞!

而且刷第2個ed不用重新開始,遊戲中有溫習劇情,選個人線最後一章改女將度高低即可,非常方便

最後,每章之間的間章也很有趣!

 

好感度:

葛城直昌>加賀梅ノ介>片桐金太郎>泉高平>佐伯宏太

 

以下角色感想跟據攻略次序

 

佐伯宏太

可以一句說完,雖然角色萌,但不是我喜歡的角色類型(別

正直上進,有點呆一直線(x),其實是悶騷

可惜我玩到一半停了2個月,之後再開我一直不能投入

故事教訓我們玩遊戲也要一鼓作氣= =

 

 

片桐金太郎

金太郎線大力推給喜歡青梅竹馬的人

連我這個不萌青梅竹馬的都覺萌,那種互相知對方秘密,愛鬥嘴,但又心有靈犀的默契。金太郎的暗戀(明戀) 加上ゆのは開始察覺兒時玩伴的變化,這2點寫寫不錯

 

重點是看著金太郎,不知為何我會想起金弦3的響也(都是友人的錯x)

 

KENN的聲音超適合配金太郎這類角色,加分。

 

加賀梅ノ介

遊戲中的隱角,然而並沒有什麼真相

我看朋友和網上的評價都好微妙

大約是因為他設定是離婚背景,不是人人都接受到。。。

我看小說,男主角有太多奇怪的設定,我又沒有雙處情結,所以還好

而且加賀是和風美人,超加分(喂

雖然經常畫崩了,鳳眼不易畫= =

 

他的劇情也超級網言風,有一點虐,所以我覺得不差(笑)

作為認為中學時代的ゆのは,加賀一直把ゆのは當成小孩子

離婚的苦悶因為ゆのは而消散

先意識到ゆのは對自己的好感而馬上冷靜放話拒絕ゆのは

明明說有更好的人適合ゆのは,但最後還是愛上了,但這時卻誤會ゆのは已經接受金太郎而失落

不過全篇最虐的是金太郎,喜歡多年的女生拒絕他,大家想開失戀大會安慰他2333

這不是再插他一刀嘛

 

葛城直昌

認真要說誰的劇情最難忘,就要說直昌,因為劇情太意外

想不到他是富二代,走總裁瑪麗蘇風23333

只有他一入個人章就告白,之後脫眼鏡變帥哥,拍拖約會露出有錢人的一面,想的是全部買下來

最爆是為了ゆのは開心,動用關係令ゆのは在參加的比賽中入選

這是什麼有錢人思想?!

大約有很多人會雷這樣的劇情(汗)

不過我看小說的這種劇情才是最正常(喂

更雷的數不盡。。。

 

戀愛劇情CG很甜很閃

可惜是結局好明顯直昌忘記塞錢給編劇

兩個結局都有點囧,都是幾年後搞什麼= =

但這無損角色中我最喜歡他

 

 

泉高平

泉雖然是最受歡迎,但我一直覺得自己腦電波和他不夾

他所做的事我經常都(´⊙ω⊙`)嚇我一跳

我只是覺得他太口賤,口花花,有經常有想打他的衝動

ゆのは的忍耐力好強大,而且反擊力還很強(拍掌),反而令泉反而啞口無言

泉的個人路線其實才是最老梗吧(x)

清峰閣想收購福壽樓,兩人變敵人

後面的劇本有點微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ゆのはなSpRING!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