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jn2qUUAEvD13  

感謝友人借出!

開了來玩,雖然都只是為新角色,但也想看看所謂真改是改了什麼。

結果玩舊角色我目死了。

風之章的劇情還真是原來薄櫻鬼的共通劇情,所以也不用期待會有什麼特別劇情。

新加的只有第5章的新CG?

如果對於沒玩過薄櫻鬼的人是可以玩風之章入坑,因為共通劇情是有重寫了

加上隨想錄,黎明錄劇情還有十鬼之絆的設定。

(問題是有多少玩家還沒玩過薄櫻鬼...)

而且共通劇情的確沒這麼悶

我印象中薄櫻鬼本篇是長到不得了,但風之章的共通劇情有改寫,應該是短了?

反正我第一輪後既讀SKIP加看新人物劇情也一輪一小時左右

雖然新角色寫得好吸引,但如果是為舊角色而買,那買的人應該想吐血。

最少我玩完所謂原田線,看多了一張新cg,結局很微妙後,果斷Skip 舊角色的路線= =

我完全不打算浪費時間看他們的共通劇情多N次。

 

之後玩完新角色們,3個都好吸引!

而且歷史上也是杯具收場OTZ

我最喜歡就是龍馬,龍馬的劇本寫得最完整

但劇本中途就停了!!!!to be continued 太過分!!!!!

這種到喉不到肺的感覺,原來越喜歡更不爽。

我現在很痛恨O 社要分2章出了

到底O 社是存著什麼理由要分兩片來賣。

根本它將風華之章合一來賣也可以。因為風之章其實好短。

如果單玩風之章,根本就沒什麼戀愛劇情(舊角色)

我好想知到底日本玩家對風之章的評價如何

O 社到底還要利用薄櫻鬼出多少遊戲來吸金?

看了風之章那16000up 銷量,我就知道未來5年應該可以繼續見到它

翻出舊作,比出新作銷量多2倍,這是什麼世道

真的不能怪遊戲會社不斷移植。

我只能說拜託新作也加油吧..

還有暗榮也快移植吧(喂)

 

總之O社你快出華之章吧...我相信華之章可以賣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