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新番終於來了!!!!!
第一套當然是要看我最期待的魔人偵探腦噛涅羅~~
話說我選字幕社的方法非常簡單
就是字幕社對ネウロ的譯名
由於我看中文版習慣了涅羅這個名字
而且還有對777能力的譯注
所以我選了PPX
當然我之前也追看它的其他推理的劇集
翻譯也不錯
通常我只在第一集及最後一集有動力截圖
其實我只是想截圖...
第一集的畫面果然較少崩壞
細佬都話真是美型過漫畫好多...(汗)
結果我又截了大量帥帥的涅羅及他和彌子親愛的虐人場面~~(笑)

OP的涅羅




OP的彌子




虐人招式...




其實OP不錯啊~~
想不到有涅羅的虐人招式出現~~~XD
只不過我暫時不太習慣這麼吵的OP
我還是比較喜歡同人版的OP
實在太讚了!

故事一開始不像漫畫般是彌子父親的兇案
而且像倒敍法先說彌子已經成為偵探
連吾代及石垣也出場了~~

彌子接到涅羅的電話




剛接到案件,涅羅就已經狠狠的調教彌子~~~XD





在客人面前裝著一副好青年的樣子,面對彌子卻露出可怕真面目
前後變化真大...||||




可憐的吾代看家,涅羅為他準備的食物卻是狗糧.....



遇到想吃的食物,大部分人都會變成這樣子吧?!
這是頭半話,彌子比較似女主角的樣子~~XD
不過馬上又被虐待了




笹塚專注地看著彌子,充滿著笹彌的味道啊~~~>\\\\<



被趕出來的彌子



解說兇案中的涅羅,超帥~


最後是回憶彌子與涅羅的相遇


br />
ED...超短!!!
還未有反應就完了!
不過,好有蒼涼的味道

10月尾出ED Single
不過,畫面很喜歡
據說是仿超現實主義的畫來畫
怪不得這麼有涅羅Feel~~哈哈
不過,動畫這麼快就有原創
其實是打算出多少話...?

涅羅果然是超魔王級別
全話都在調教彌子...=3="
由於我之前沒有聽Drama
所以這次才是第一次聽配音
子安實在配得太好了!!!1
跟想像中的涅羅一模一樣!!
在人前人後的聲音感覺完全不同
怪不得人人都說子安=變態系的人物
真是一點也沒有錯!!!
不過,我真是超難得地喜歡變態系的角色
因為我對此敬謝不敏
(反而較多喜歡腹黑系的角色)
涅羅真是一個大例外
可能是因為漫畫中設定涅羅是魔物,不是常人
我反而接受到
更可以說因為我真是當成娛樂漫畫,好好笑~~


PS:港版涅羅竟然叫尼奧洛,殺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