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月當空。如疾風穿梭的赤紅身影沐浴在月光下。他手持一把日本刀,不斷從一棟大樓跳躍至另一棟。次郎放身飛奔。為了帶回弟弟,也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他在發現敵人之後揚起嘴角一笑,露出了獠牙。他知道無論面對任何對手,現在的他都能夠將其殲滅。特區──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應已滅絕的吸血鬼能夠與人類共存的場所。就在這個特區裡,當吸血鬼(Black Blood)──望月兄弟與人類(Red Blood)──葛城相遇,命運便開始準備孵化。浸染了黑與紅之色彩的生與死,以及超越生死的吸血鬼故事就此揭開序幕!由您親眼目擊闇之血族的傳說!



上面是小說版的介紹,因為動畫版那個介紹實在太簡了.....

我基本上只要是吸血鬼題材我就喜歡,這套也不另外
由於一開始故事發生在香港,我還以為整個故事在香港發生
誰知這是10年前的事,香港已經被毀滅了...|||||
結果還是在日本嘛~~
但我可以明白故事為何發生在"特區"了,靈感是源自香港回歸吧(炸)
不過,裡面香港的建築物好好笑
日本人是不是都以為香港的招牌有很多”中華”字眼

最套動畫最令我喜歡自然是男主角望月次郎
身為傳說的"銀刀",聖戰的英雄.卻有吸血鬼的傳統弱點,怕陽光和水
衣著我覺得非常之型!!!!雖然現實有人著會好怪
最重要還是很帥吧,而且滿口敬語
CV更是櫻井孝宏,非常合適~~~>\\\\\<
比起配魔王的有利那類偽正太角色,13其實更適合當這類酷角色
好似遙遠時空的多季史和依戀你的指溫的架月
身世都超慘,注定將來會死了,悲劇的血統...
比起他的前戀人愛莉絲,我是大推他和mimiko為一對
難得mimiko是那種熱血女主角,而我又非常喜歡~~~

台角今個月出小說第2集,我已經去買小說~~XD
雖然台角的小說愈來愈貴
但書質真是不錯,有彩圖,封面加膠,有特別印刷
敗書也敗得情願
不過日本本傳+外傳已經出了13集,我又跌入大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