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終於看完想看的新番,但又費事每篇都寫一大段
乾脆偷懶每套寫少少當記錄了~~XD
結果還是愈寫愈多~~

第一套就去看了我最期待的隱之王
但出乎意料地我看得非常平靜,一點興奮感也沒有
可能是因為我始終覺得釘宮的聲音與我想像中壬晴的聲音不同
感覺不太合適,不過這可能只有我才有這個想法吧...囧
不過應該會追下去~~~我很喜歡雲平老師
因為ED,我有點萌宵晴~XD
我明明支持雲壬的嘛~~~
會收OP CRAWL+ ED 光HIKARI






圖書館戰爭
雖然是虛構(未來?)的世界,但是很有趣的故事
不過裡面的設定不是人人都接受到...
裡面的"媒體良化法"實在恐怖
一想到自己喜歡的書被列入監管範圍而不能看,實在太可惜了
雖然聽起來劇情是非常嚴肅
但其實是堂上和笠原的超歡樂愛情故事吧(炸)
堂上為救笠原被打一幕令人難忘,不過堂上摑了笠原更難忘...||||||
反正我就是喜歡少女漫畫一樣的情節~XD
只是堂上表達關心的方式實在太難察覺...=_="
單是頭3話,話話都在幫笠原嘛
當然不單如此啦~~畫也好靚~~>\\\\\<
在四月新番中,我最喜歡這一套
所以我大偏心,cut了很多圖~~XD
可惜只有一季.....><
台灣角川已經取得出版權,不知何時會出呢?
我一定會買!!!!
收OP 高橋曈的あたしの街、明日の街+ED BASE BALL BEAR的B-POP HIGHSCHOOL TOUR
2位的歌都好好聽!!












Neo Angelique Abyss
暗榮作品,再差我都會看完
第一集的畫面真是不錯,不過之後就一定狂崩壞.....||||
這集的Angelique(水安)是全系列中最漂亮的女主角~~~
暫時劇情還可以吧?!
應該有26集的…
看完第一集,我已經萌上Rayne~~~~~~~>\\\\<
但作畫又是藤岡,所以人物超似金色琴弦的人物
不過無所謂啦~~反正人設超靚~~~^^
最令人想不到ED アイアイ傘竟然是TEGOMASU唱,超好聽!!!!!必收
暗榮+J家=搶錢魔王…
第2話終於看到OP,超華麗
OP JOY TO THE WORLD 照舊由聲優唱,照收








惡作劇之吻
媽啊~~~~!!劇情真是超級少女漫畫feel
少女到我頂唔順,最近看太多黑暗系了...orz
琴子是典型笨蛋吧(炸)
不過,直樹是只有漫畫小說中出現的天才~~XD
兩個人怎會發展呢?我也想知道
我應該會追下去吧.......||||||
還看我頂唔頂得順劇情吧





今天開始做魔王!第三季
之前看動畫第三季的確看不下去
但看完小說又很喜歡,硬著頭皮試看第三季
總覺得畫風好似變差了?!
雖然我很努力,但這套看了2話真的不想看下去
好悶.......
收OP 世界よ笑え+ED Going
ED是吉田旬吾唱,太好了~~~





幻影少年
鑑定完畢,偽BL的故事.......
超瞹眛的對話+情節
非常討厭白銀明明的男的,卻有口紅啊!!!!!
好恐怖!!!!!!!!!
昶在定下契約段無端端換了衫=_="
對劇情沒有興趣......


純情羅曼史改得不錯,能夠將美咲不同的表情都表現得活龍活現
最令我堅持下去的當然還有13的配音,大讚!!
漫畫中不能出場的場面都被輕輕地帶過了~(爆)
會收OP 君=花...







二十面相少女
我之前還以為沒有字幕組會做~XD
劇情OK,可惜我已經追了很多套
對於興趣較少的...棄追=_=||||||
雖然ED是平野綾唱,但沒有興趣要收...|||||


噬魂師的畫風超靚,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可惜女主角的聲音實在超難聽!!!!我看不下去了!!!!
我寧願去看漫畫了…..
聲優真是非常重要的….
OP Resonance是TM Revolution唱,一貫的激烈唱腔,令人熱血沸騰
好靚的背景~~





吸血鬼騎士
真是對不起自己,竟然忍不住下了來看
但看了1集就刪了
雖然吸血鬼騎士是4月超受歡迎的新番
但連漫畫我也是偶爾才心血來潮看漂亮的畫風
動畫連這個也沒有,更叫我不用看了
不過,CAST就真是超強大...
明明我很喜歡吸血鬼的題材
但它的劇情愈來愈令我沒有興趣
但漫畫的畫風真是連我不理劇情,只看畫都已經足夠~~~
唯一令我閃亮過就是零吸樞的血時
我是樞零派~~女主角無視
吸血鬼騎士的畫雖然很差,但歌就好好聽
ED still doll,正啊!!!!!!


SA特優生
該怎麼說呢...畫風不是醜,只是幼兒化?!
看慣了漫畫的畫風,很難習慣啊
特別是身體變到像竹一樣,我還以為自己是在看xxxHOLiC=口=||||||
不追了...


amatsuki 雨月
我最愛的穿越時空故事
暫時繼續觀望中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本來想看紅,但因為崩壞得勁而沒有看
反而看了另一套同樣由輕小說改篇的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不過一開始就有些不合理
因為救透要金系的妖怪,所以就解開空幻的封印
這麼簡單就解開封印,那為什麼要封印幾百年=口=|||||
可能是動畫減了一些情節吧
不過,天狐空幻的設定真是挺吸引
是強大的狐仙,可以變男變女
男女讀者都喜歡,而且男空幻是中村配啊!!!!
畫雖然不是很漂亮,但劇情不錯,應該會追下去
但裡面爸爸的性格真是超特別.....||||||
最好笑的還是紅~XD
不過細佬初時以為這套跟我的狐仙女友同一個級數,暴汗.......
收OP KI-ZU-NA ~遙かなる者へ







看了13套新番,追7套
加上正在追的2套,總共9套
一星期追9套,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