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案解開了「御劍消失事件」的真相。雷雨的夜晚,檢事局地下停車場發生了殺人事件,嫌犯是檢事主席,同時也是綾里 千尋前輩的寶月 巴。一個死者,兩宗案件,真相究竟是什麼呢?

遲來的感想,明明玩完很久,現在才發感想~~
這個是逆轉裁判1移植到NDS的版本
終於出了全文本漢化版本
多了第5章復甦的逆轉
本來我好想努力重新玩過第1~4章
但當我玩完第3章,
終於忍不住用細佬的SAV玩第5章復甦的逆轉...=.="
DL6事件...等我玩完復甦的逆轉再來救御劍吧!(爆)

在新一章,真宵與千尋沒有出場
但新人物 寶月巴和寶月茜出場
這兩對姊妹真是超級相似...=口=||||
不過,寶月巴是千尋的學組,檢察官主席!!
更是新一章的被告...=口=||||
寶月茜也就是7年後逆轉裁判4的刑警
習慣了7年後的寶月茜的樣子
現在重看7年前,好年輕啊~~
7年前:


7年後:


原來在復甦的逆轉中已經可以看到很多逆轉4的雛型
証物可以放大檢查,可以驗血跡及手指指紋
感覺好像在玩逆轉4...

御劍在這一章好慘啊!!
雖然在前一章無罪釋放,這一章更拿了檢察官的MVP獎
但實際上檢察官之間謠傳御劍造偽證
警察局的刑警除了系鋸大部分都不滿他
甚至連警察局長嚴徒 海慈在第一日隱藏証據
令御劍在法庭上大失態
之後更因此被委員會誤會而發最後警告
連搜查權也被奪去,腹背受敵
一直以來的信念被動搖了
怪不得在逆轉2身為檢察官的御劍會"死去"...=口=||||
辭職了....orz
怪不得成步堂在逆轉2中知道御劍消失之迷
某程度,SL9事件好似DL6事件
改變了很多人的命運...

在最終日前篇,由於証據指出小茜是兇手
我還以為自己玩到了BAD ENDING...
一直的証據都是指出小茜是兇手
到最後才指出嚴徒是兇手
雖然很緊湊,但不知為何,我總覺得有些不合理...
可能是最後轉變得太快
而且我始終不明白青影在逃走後為什麼不搭電梯
而是走上去嚴徒與巴大人的房間呢??

雖然嚴徒很可惡
竟然2年前為了控制巴大人(不知為何成步堂這樣叫她...=.=")
就殺死了罪門 直斗
罪門 直斗死得多麼無辜!!
但當嚴徒認罪,跟審判長的一番話
卻又感到很失落

玩完逆轉4再玩逆轉1,真是覺得逆轉4好易!!!
怪不得人人都說逆轉4的劇本不好
而且響也真是比御劍對律師好人太多
成步堂的理論經常被御劍推翻
成步堂經常被嚇到變面呢~XD
但逆轉4沒有這種情況
正因為沒有律師與檢察官的對峙火花
所以逆轉4的劇情才不夠精彩
但是復甦的逆轉的劇情真是寫得不錯~~
夠精彩~~

在復甦的逆轉中,寶月巴偽造証物
令我想起成步堂後來就是因為"偽造証物"而被取消律師資格
所以說天意弄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轉裁判 復甦的逆轉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