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YouTube

在YouTube找到好物,而且還是中文字幕版(當然有部分還是日文)
不用玩也看到劇情,這就是網絡的好處
動畫劇情非常靚
不禁慨嘆點解同一家公司的Neo Romance系列動畫會讓人慘不忍睹??
闇榮的劇情其實都幾好笑
特別是我自己將它和戰國BASARA和正史比較
戰國BASARA是光明正大的KUSO
戰國無雙2是正經地超級亂改歷史,令我覺得非常好笑~~XD
而且戰無2比戰無1YY了10倍.........
CAST也大很多

明智光秀:
光秀殿下華麗的造型,美麗的長髮加上綠川光的低音,簡直是一絕~~
整個劇情都被光光好聽的聲音萌倒了~~>\\\\<
不過,光秀殿下被改造為超正義的人物
本能寺中與織田魔王的對話徹底笑死我~~XDDDDD
光秀殿下下不了手殺魔王,"比起任何事情,我更想要看信長大人所構築的世界"
就是因為這個引爆點,我不斷狂笑
因為看了正史,再想起這句話
造反就造反啊~~還有這種灑狗血的情節
最KUSO的竟然是孫市殺了魔王(倒)
我絕對懷疑製作組有同人女,整段劇情真是非常曖昧...........
可惜沒有森蘭丸的劇情看...

真田幸村:
幸村的劇情真是非常正常,
正常到我的注意力都放在石田三成和前田慶次的身上........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戰國BASARA中包子所配的笨蛋熱血幸村
所以太過正常的劇情引起不了我的注意
最記得是他,石田三成和直江兼續的"義之三人組"~~XD
但同人不論戰無還是戰B,其實性格還是差不多
唔...其實不論在漫畫遊戲,我好似都很喜歡叫"幸村"的角色
我也很喜歡草尾毅的聲音,他配KERORO中的DORORO實在不錯

伊達政宗:
戰國無雙2的獨眼龍政宗看似是一副正太樣
其實跟幸村同年(1567年)....
奇怪的是劇情的主角好似不是政宗,
而是不斷講述戰爭的慘況,好慘啊...T^T
但看完我都唔知劇情在講什麼...........=_="
政宗是檜山修之配的,所以一邊聽一邊有是彩雲國物語的李絳攸說話的錯覺

本多忠勝:
好有威嚴的人物~~
很喜歡他那句"忍耐之後的目標是什麼?
如果沒有目標的忍耐,就算不上是自重了。這叫做卑屈。"
由始至終,本多都在做一名非常忠心而又有見識的臣子。
果然是為德川四天王之一
只有差不多4分鐘的劇情,好短......

服部半藏:
我實在說不出出任何感想
因為在差不多4分鐘的劇情中有2分鐘是跟本多忠勝重複
最後2分鐘跟風魔小太郎和豐臣秀吉打,說了2句就完了
有夠簡單的劇情......
闇榮就在這種地方省功夫

風魔小太郎:
哇哇~~原來風魔小太郎的劇情更少,只有2分45秒
後面是超KUSO的劇情,德川家康恭喜他得到天下(爆)
最後將日本和半藏的命送給家康=口=|||||||||
要他改史實,令他不存在於歷史中.........
BT的人物!!!!

宮本武藏:
雖然據說宮本武藏曾經參與關原的戰鬥,但我始終我不太明白為何他也能控制
這根本就是他和小次郎在巖流島決鬥的劇情嘛!
小次郎好似三國無雙的張邰,超娘娘腔..
好吧~繼續看
小次郎這麼怏就敗北,無癮...

稻姬:



本多忠勝的女兒
其實我挺喜歡她的造型
可惜只有38秒是她真正出現的劇情......

雜賀孫市:
因為我唔知孫市是誰(汗),所以去找wiki
點知又沒有資料??
原來歷史中好似沒有一個人真是叫雜賀孫市
據某篇文章指"歷史上出現的雜賀孫市應該不只一人,日本也常常會有當主都是固定的名字,當家業轉由子嗣繼承時,也同時繼承當主的名字。再回想雜賀莊是自治領的事實,很可能雜賀莊的首領的名字就叫「孫市」!"
所以某程度這是原創人物,但有9分鐘劇情,好長~~~
不過,他和豊臣秀吉的對話真是蠻溫馨,有種這就是"男人的友誼"的感覺
但他的家園好像被魔王摧毀了,所以一定要報仇
那句"我再也笑不出了。" 跟之前與秀吉的大笑有好大的對比...>_<
怪不得在戰國無雙2中是他殺了魔王
但問題是他又非常後悔.............=_="
即使是非常仰慕魔王的秀吉也沒有殺他
他們兩人真是超好朋友~~~
孫市死在秀吉的懷中
死前,秀吉哭著求他活下去看他所創造的天下
最後,孫市因秀吉的話而笑了
啊~~~我被感動到了...................
難怪有孫秀...=0="(被驚嚇了幾秒就接受了)

織田信長:
其實看到他,我很想笑
因為他和三國無雙的曹操差不多一模一樣~~~XD
出乎意料,我對他的劇情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在本能寺中,死的是光秀殿下...
他還為光秀流了一滴眼淚
最後抱著他的屍體
這是什麼劇情啊......(遠目)

濃姬:
雖然是日文字幕,但根本不用翻譯
因為劇情全部都在魔王那裡看了
只是最後本能寺後跟魔王走了
好爛的劇情,她好像沒有說過話呢...

德川家康:
他的模樣跟歷史留下的畫好似...
大部分的劇情都看過了
最後的盛世給我"這才是跟歷史啊!"的感覺
不過其他時候給我一種奸角(?)的感覺

上杉謙信:
看到這麼威武的上杉謙信,
突然驚覺戰國BASARA的他實在是非常KUSO~~XD
不過竟然有比稻姬更短的劇情..........
我還以為會很長呢
最後竟然和武田信玄合作

武田信玄:
好可怕的面具....我最怕這種面具,會嚇到睡不著
不過,劇情倒是好好笑
扮死讓間諜知道,當大家傷心時突然醒來
大家都嚇呆了~~(爆笑)
他的笑聲也很可怕~~

石田三成:



戰無2中的新人物最記得是他
因為他的同人好多~~(炸)
不過據正史記載,他就是關原之戰西軍的靈魂人物
也就是死得好慘,有些史家更因徳川幕府而將他寫成奸臣
真不想知道...........
原來他受歡迎,果然是因為他的俊俏外貌和彆扭的性格~~哈哈
我也很喜歡~

直江兼續:
又是一個大帥哥~~~>\\\\\<
前2個是無關的動畫劇情
第3個又是義之誓
第4個開始超慘啊~~~~兼續勝利卻傳來了三成戰敗失蹤的消息,大受打撃
之後他聽到三成被處刑的消息就想切腹自盡啊~~~~
幸好被慶次阻止了
結局是他跟幸村慶次一起繼承三成,要讓三成活在每個人的心中
義之三人組始終少了一個(默)

島左近:
我不爽不爽不爽......
點解在島左近的劇情中三成不用死........
闇榮超級偏心!!
難怪戰無2同人的關係是這麼複雜
五角戀...(汗)
反正我就是討厭左三...
我比較萌三幸~~

前田慶次:
好勁的髮型,不過我好喜歡~~XDD
雖然我是森田成一的FANS
但我不得不覺得我比較喜歡戰無2的慶次多些
因為BASARA中的慶次好似在做搞笑劇
(這是C社的設定,其實根本與森田無關...)

寧寧:
闇榮將我心目中看太閤立志傳時所認為溫柔賢淑的寧寧徹底扭轉了
雖然胡扯得很離譜,說寧寧是忍者
不過倒是看得很開心,是最歡樂的路線
寧寧路線的三成樣很像反抗期的孩子~~XDDD
充滿笑點的對話
秀吉寫信給寧寧說最愛是她,第二是茶茶
因為路途遙遠,怕她辛苦,請她派茶茶來(炸)
結局幾個人一塊聚餐,
吃得高興時寧寧忽然很正色的對著秀吉說" 不可以花心喔!"
秀吉一口飯噴在三成的臉上~~~XDDD


豊臣秀吉:
在幾個主公裡,我最喜歡猴子樣~~XD
因為他的目的是創造出一個讓大家都能歡笑度日的理想世界
真是好理想,但我喜歡!
雖然他在戰國無雙1中是一個白癡  
但到了2卻完全不同
闇榮還找了石川英郎配~~~
其實我還挺喜歡石川英郎說話的語氣,配猴子樣配得好好啊!!!
在劇情中,豊臣秀吉有提到他和孫市的約定啊...TVT
結局是秀吉創造出大家歡笑的世界, 一大堆人跟著秀吉走,
然後秀吉放手的櫻花飛到遙遠的彼方落入孫市的手中(雖然只有背面)...
真是美好的約定~~

立花誾千代+島津義弘:
一齊說是因為劇情差不多一樣,又沒有什麼特別
立花誾千代原來是真有其人,是少有的戰國女城主
是支持西軍的那個立花家
雖然歷史中立花家與島津家是世仇
但她和島津義弘感覺好似父女
在對方的路線會互死...=_="

阿市:
比起一 ,二的阿市漂亮很多~
先甜後苦的劇情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還真是超級LOVELOVE劇情
怪不得我覺得阿市是三國的小喬啦...
一開始,長政大人就睡在阿市的膝上,還替她戴花環
之後,淺井長政VS魔王.淺井就叫阿市回織田家....><
之後長政大人被自己的兄長殺了,她就非常痛苦
一邊哭一邊回憶以前甜蜜的劇情
長政大人:"我就活在阿市的心中"
阿市:"我就活在長政大人的雙臂之中呢..."
長政大人:"就這樣永遠在一起吧"
阿市:"請再把我再抱緊一點吧..."
肉麻到震.........所以我才把他們放到最後才看啊.......
往日的幸福在此時已化作泡影,懷中的長政大人就這樣隨風化作飄散的花瓣
很心痛的ED啊...........

淺井長政:  




終於到最後一個,遊戲中的超級大帥哥長政大人~~>///<
好吧...我發現原來我喜歡遊戲中有金黃色頭髮,而頭髮感覺又一層一層的角色
就好似FF7的Cloud~~
雖然在現實中這種頭髮可能好變更好難看

但ACG就是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嘛~~

不過長政大人的武器看起來超級不方便.......||||||||||
在長政大人路線的阿市還真是選擇支持自己老公
女中不中留了~~~XDD
之後一段勝利了的劇情,點知原來是夢!!!(翻桌)
長政大人好似最後為了阿市放棄了義(即是向魔王投降?)
最後還是LOVELOVE劇情..........
"所以阿市,這顆心永遠都是屬於妳的"
這個無視史實的happy ending與阿市根據歷史的悲情路線相比
真是太幸福了.......



部分CAST
真田幸村        草尾毅
前田慶次・佐々木小次郎 上田祐司
織田信長       小杉十郎太
濃姬 鈴木麻裡子
武田信玄 鄉裏大輔
明智光秀       綠川光
森蘭丸 進藤尚美
上杉謙信・徳川家康   中田讓治
風魔小太郎・伊達政宗  檜山修之
服部半蔵      黒田崇矢
豊臣秀吉       石川英郎
本多忠勝    大塚明夫
淺井長政      神谷浩史
石田三成 ・柴田勝家 竹本英史
前田利家 小西克幸
阿市 前田愛
雜賀孫市 磯部弘
長宗我部元親 置鮎龍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