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代,我可是最喜歡火原前輩!!!!(雖然在2代是加地...)
漫畫中也由於老師很喜歡火原,所以經常有他的圖
在第58樂章版頭便是他和柚木不同表情圖~
老師畫都非常用心v
一看到火原前輩燦爛的笑容,我就被秒殺了>\\\\<


(以下是1代的圖)


火原の演奏(私服)




雖然平時遇到火原前輩,他都是提到食物和經常掉筆記


一點也不像前輩~XD
但就是很歡樂~~
例如在拍大頭照事件中,他真的將兩人的合照貼在手機上


在火原生日時,大家都為他慶祝
果然是因為小孩子性格而受到大家的喜愛


體育祭,原田徑部的火原前輩與土浦同時到達終點


文化祭中與月森食刨冰,月森的反應好奇妙~~XD


雖然火原平時很歡樂,但他的連鎖劇情出奇地很憂鬱
火原去了拍廣告,飾演小喇叭手
但廣告出來後,發現喇叭的聲音不是他吹的,而是由名家代為演奏
老師同學不但聽不出來,還大讚火原吹得很好
令火原的內心深深受到傷害
只有柚木,加地,香穗跟金澤知道真相
火原覺得說謊很痛苦,很想公開



最後柚木現出腹黑裡人格阻止了他
火原果然呆住了~~XD
事後柚木還說:「本來一生都不想讓你看到我這一面的。」
雖然柚木之前對火原隱藏了自己的裡人格,但其實不是欺騙
而是很重視火原這個朋友!
之後柚木還跟火原約定50年後再說出這件事
而火原也很快就接受自己的好朋友是雙重人格
明明是火原戀愛事件,卻變成火原與柚木的友情事件(?)
不過,我也看得很開心
因為在金弦中,其實我最萌的是柚火(爆)其次才是葵香~
最後見到滿面笑容的火原前輩,實在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