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反瓊瑤同人小說在網上紅得火
我卻看得好高興~~
因為在瓊瑤的故事中起雞皮疙瘩的對白,不合理極可吐糟的內容
而且女主角大部分都是第三者
而且是嚴重美化第三者並貶抑正妻,這點最讓大家不能接受
於是最近出現不同的反瓊瑤同人小說
有一簾幽夢,碧雲天,梅花烙,新月格格...etc
不過基於我只記得梅花烙,情深深雨濛濛和還珠格格
所以我只看這幾套的同人
同人都是女主角穿越到了原劇的配角,然後改變結局
重點是可以看那些原來令人不滿的男女主角被虐!!(變態)
梅花烙虐白吟霜(孝期失貞,超級偽善)皓禎(為愛情完全不理為王府帶來多大的災難)和福晉(悲劇的元兇)
情深深雨濛濛虐何書桓
(當初我可是完全不明白如萍為何如此死心踏地喜歡書桓
明明書桓是一個三心兩意的人)
還珠當然是虐小燕子(超級討厭她!!!)



最後推介近期看過而值得一看的同人小說
【梅花烙同人】《白狐一夢》
[情深深雨濛蒙同人]《恍然似夢》
穿越還珠之紫薇花開(還珠+鐵齒銅牙紀曉嵐)
白蛇白蛇(前半部是梅花烙+還珠同人)
還珠之太后金安
穿越新月格格之雁回時(短篇)
(梅花烙)緣淺情深
穿越新月格格之鴻雁於飛(強烈推薦)
一室春(沒有NC努達海太好)
新月格格之小三不易做
〖新月格格同人〗《魂牽夢縈幾時可消》
還珠同人之恣意綻放 (男主角是和珅)
一簾幽夢之復仇
一簾幽夢之我young
(故事女主角是外星人,把它當成一般小言比較好)
一簾幽夢之青悠浮萍 (男主角是費雲帆)
還珠之夢醒時分  
水雲間之畫魂
還珠之乾隆不NC(其他這本是穿越成乾隆,劇情好惡搞,不過我很少看主角是男的...所以記下)
乾隆二十年(短篇)
梅花烙·惡女難馴(很喜歡這樣的多隆和女主角)
[還珠]花謝花開
(還珠)雍正來了(四四黨必看!!!)
穿越還珠之和孝公主(有還珠第2代出現,但原創角色出現不令人反感,劇情一樣精彩)
嫻清逸芷——還珠同人(穿成皇后,也挺喜歡女主角。可惜她由始至終都沒有真心喜歡過弘曆。最後弘曆的番外超令人傷感。我也情願皇帝不懂愛...)
[梅花烙]沒事別拿姐尋開心(短篇)
蒼天有淚之龍鳳呈翔
[還珠+梅花]枯木逢春
還珠之鳳凰重生(金枝慾孽的如妃穿成皇后
但不是重點,很好看的文!!!!
男主角是善保(和珅),超喜歡這個和珅!!!
放心,最後是HE!!!!大推)
穿越還珠之如此孝賢
梅花三弄之劈開水雲間(穿成子旋,性格和原來很不一樣,男主角是子默
放心不是雷,兩人不是親生兄妹)


(梅花+還珠)我是假貝勒
蒼天有淚之簡單幸福
還珠之雲淡風輕


還珠之陌上紫薇開
還珠之乾隆通寶(乾隆穿成容嬤嬤XDDD)
[還珠同人]天下也罷(44穿永琪,88穿西林覺羅氏,BL慎入,第一部為還珠同人,第二部為雍正皇帝同人。不過真的不錯,誰叫我喜歡48)


還珠之皇后重生(佟佳氏穿烏拉那拉氏,康熙穿乾隆,無聊時可以一看)


重生还珠之格格无双(普通)


新月格格之海雁(近期中比較好看)


夏雨荷重生(最近唯一可以看得完中途沒刪,無聊可以一看)

紫薇花重開


還珠之數字更雷人 (是我喜歡的十三四)
综琼瑶之禛心甄意 (四四變容嬷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瓊瑤同人 反瓊瑤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